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14-088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立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投资设立并购基金的议案》,决定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并购基金。上述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日前该企业已完成工商登记等手续,并领取了临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浙江临海永强股权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主要经营场所:临海市大洋街道前江南路1号

 执行事务合伙人:杭州浙科友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顾斌)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24日

 合伙期限:2014年11月24日至2021年11月23日止

 经营范围:投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根据各方共同签署的《浙江临海永强股权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本公司认缴出资份额4.85亿元。将根据项目投资需要,陆续出资到位。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