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不超20亿元
爱康科技布局光伏产业

 □本报记者 李香才

 

 爱康科技12月1日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计划以不低于17.19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其中,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认购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不发生变更。公司股票12月1日开市起复牌。

 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认购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投资者所认购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预案,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内蒙古自治区10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3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山东省8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陕西省7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山西省5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河南省120MW地面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爱康科技称,公司从“太阳能配件专业供货商”到“金属加工、新材料、太阳能电站一体化经营”的战略转型步伐加快。本次非公开发行筹措资金将推动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