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4-039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铁二局大厦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方国建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人,实到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人选的预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文杰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张文杰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5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大奇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王大奇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5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刘恒书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刘恒书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5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武红梅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武红梅女士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5票, 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上述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由5名监事组成。监事由公司股东代表和职工代表担任,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不得少于监事人数的三分之一,即2名,由公司职代会民主选举产生。除职工监事外的3名监事,通过累计投票制,实行差额选举,监事候选人的人数应多于拟选出的监事人数,因此,第六届监事会除职工监事外的候选人为4人。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

 张文杰先生简历

 张文杰,男,汉族,1970年9月出生,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以下简称“铁二局”)四处见习生,铁二局办公室秘书、助理工程师,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内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工程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内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工程师,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秘书、工程师,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中铁二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

 王大奇先生简历

 王大奇,男,1969年10月出生,会计学研究生、高级会计师。历任铁二局二处见习生,铁二局财会处助理会计师,铁二局厦门工程公司财会部副科长、助会,铁二局财会处科长、会计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财会部科长、会计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财会部副总会计师、会计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财会部副部长、会计师,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会计师,中铁八局财务会计部部长、会计师,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部部长、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

 刘恒书先生简历

 刘恒书,男,1973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中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财会部副部长、副总会计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财会部科长,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副部长。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

 武红梅女士简历

 武红梅,女,汉族,1975 年 2 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会计师。历任中铁二局机筑工程有限公司会计员、助理会计师。现任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办会计师。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4-041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 年10月工程中标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以下中标通知书:

 一、杭黄铁路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中标新建杭州至黄山铁路先期段站前及相关工程HHZQ-7标段,中标价为人民币239,737 万元。

 二、安徽宝利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中标安徽宝利丰广场,中标价为人民币200,000 万元。

 三、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通知,本公司中标广州市轨道交通六号线二期工程萝岗车辆段工程施工Ⅱ标段,中标价为人民币159,767 万元。

 四、昆明铁路局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通知,本公司中标新建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工程六标段,中标价为人民币100,294 万元。

 上述4项工程中标合计约为699,798万元。

 公司2014年10月中标工程项目28项,金额1,376,542万元。

 2014 年1-10月累计中标工程项目157项,金额4,432,731万元为董事会目标462.1亿元的的95.93%。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4-040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铁二局大厦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唐志成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总经理三年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第五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人选的预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唐志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唐志成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邓元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邓元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广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王广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邓爱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邓爱民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黄庆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黄庆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金盛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金盛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补永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补永赋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陈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陈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提名王新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公司独立董事彭韶兵、刘广斌、杜剑、黄庆、陈华先生对上述预案发表了赞成意见。

 上述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独立董事意见见附件。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审核无异议后,将独立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因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除1名职工董事由公司职代会民主选举产生外,另外8名董事的选举通过累计投票制,实行差额选举,董事候选人的人数应多于拟选出的董事人数,本次提名的除职工董事外的董事候选人为9名(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5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4名)。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累计投票制下,独立董事与董事会其他成员分别选举。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的构成为:非独立董事4名(含1名职工董事),独立董事5名,独立董事占董事会成员的半数以上。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唐志成先生简历

 唐志成,男,1964年10月出生,桥梁与隧道工程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勘测处助工、工程师,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地路处副处长、公路处副处长、处长,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副总经济师,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交通设计研究院院长,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副院长,铁道第二勘测设计院重庆院党委第一书记,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邓元发先生简历

 邓元发,男,1963年9月出生,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十五队助理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四川指挥部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南昆指挥部总工程师、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副总工程师、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副处长、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五处处长、工程师,铁道部第二工程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王广钟先生简历

 王广钟,男,1963年10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铁道部第二工程局第一工程处副处长,铁道部第二工程局内昆指挥部副指挥长、铁道部第二工程局株六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铁道部第二工程局第五工程处处长,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中铁昆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行政工作)、党工委副书记,中国中铁昆明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铁昆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现任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

 邓爱民先生简历

 邓爱民,男,1958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哲学学士、高级政工师。历任铁道部第二工程局(以下简称“铁二局”)党校教员,铁二局党校副校长、常务副校长,铁二局党委宣传部部长,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现任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黄庆先生简历

 黄庆,男,1956年12月出生,教授。197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理论物理专业,1981年获兰州大学理论物理硕士学位,1981年毕业留校后任教,1986年任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1995年至今任西南交通大学教授。

 金盛华先生简历

 金盛华,男,1957年9月出生,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1978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先后完成学士、硕士学位,1985年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历任助教、讲师,1992年破格晋升副教授,1991年至1992年留学美国,1994年获得博士学位,同年留学法国,1996年破格晋升教授,1997年晋升博士生导师,1998年至1999年在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Buffalo)心理学系任10e级(Full Professor)访问教授。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兼社会心理学分会会长、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常委,并兼任美国国家心理健康研究院(NIMH)项目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心理科学》杂志编委、《心理学探新》杂志编委、《心理与行为研究》杂志编委等职。

 补永赋先生简历

 补永赋,男,汉族,重庆江北人,1957年9月出生,西南政法学院刑法专业毕业,现为四川大学法律系在职研究生。曾在遂宁市大安公社七大队四队插队、东海舰队三七七零二部队服役,先后就职于遂宁县政府财贸部、遂宁市中区检察院,现就职于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

 陈华先生简历

 陈华,男,汉族,四川犍为人,1969年10月出生,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教师、原国家煤炭工业部主任科员、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总部执行总经理。现任湘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承销与保荐分公司副总经理。

 王新先生的简历

 王新,男,汉族,山西沁源人,1983年2月出生,西南财经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曾任绵阳市金三鑫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讲师、国际商务系主任、副教授。现任西南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