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111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2、相关的正式协议及合同的签署及实施尚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3、本次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情况简述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与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各自资源和优势,在碳纤维、新材料和新能源电动车的产业内强强联合,围绕双方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提升各自技术升级以及创新能力,助力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的推进,并进一步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战略合作方介绍

 名 称: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9月6日

 法定代表人:张建勇

 住 所: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兆丰产业基地东盈路19号

 经营范围: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

 北汽投资司是一家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投资公司,是北汽集团对外进行产业投资和资本运作的唯一平台。北汽投资的投资方向重点关注新经济趋势和高成长产业,具有较好成长前景的传统产业以及其他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其主营业务包括: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产业投资、PE投资、并购基金、定增结构化产品等。

 三、《战略合作协议》主要条款

 1、合作领域

 双方拟在碳纤维行业、新能源电动车行业、膜行业和石墨烯行业中发挥各自优势,从技术研发、产品配套、投资收购、产业整合等多个角度,通过合作设立研发中心、海外并购、股权投资、发起设立产业基金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围绕彼此公司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开展投资、并购、整合等业务,提高和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2、合作内容

 双方在汽车车体轻量化、汽车移动终端显示、高分子光学膜、高性能储能设备等新材料、新能源领域未来合作发展达成的共识,双方自愿以自身的资源及优势进行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如下:

 (1)产业基金。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于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质项目,以及海外并购基金专项用于海外并购。

 (2)膜行业。通过技术交流、技术服务、配套产品开发的方式,全面合作以推广国产高品质车窗膜的普及和应用。

 (3)碳纤维行业。合作推进汽车车体轻量化的技术研究以及碳纤维结构件的产品开发。

 (4)智能显示领域。共同投资于汽车电子系统和移动终端显示领域的优质企业,以实现双方在智能化汽车和车联网行业的战略布局。

 (5)石墨烯行业。在石墨烯电池领域共同合作,以实现双方在新能源高效储能领域的战略布局。

 3、合作期限

 2014年11月26日起至2017年11月25日止。合作期限届满前一个月内,未经一方书面提出异议,则本协议将自动延续壹年。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双方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及优势,在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利用资源集聚效应,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高效率、共同发展、提升技术升级以及创新能力,进一步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五、风险提示

 1、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合作协议,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协议中涉及的资金、技术、生产计划的实施情况具有不确定性;

 2、有关上述计划具体的资金来源、出资比例、实施方案等均存在不确定性;

 3、设立产业基金及其他合作的投资领域、投资进度、产品市场前景、投资收益等存在不确定性;合作项目中的科技研发成果和业务进度需要一定时间,科技成果转化和业务开展需要一定的周期,具有不确定性;

 4、未来本协议如有实质性进展,公司将按照等有关要求,在今后的定期报告或临时公告中持续披露该协议的后续进展情况。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