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中信 感恩有礼 中信银行四季度综合活动幸福开启

 为了将感恩幸福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打造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客户幸福体验的银行形象,中信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第四季度“中信红·感恩季 爱在感恩有礼”零售综合营销活动,在2014年岁末即将到来之际,为客户提供一次“暖心”的幸福体验。

 “中信红·感恩季 爱在感恩有礼”活动从2014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历时共计3个月,贯穿了2014年国庆节、“双重阳”、“双十一”、“双十二”、“感恩节”、“圣诞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以“感恩父母、感恩自己、感恩客户”三大阶段主旨,“中信红·爱在父母身边”、“中信红·爱在指尖流转”、“中信红·爱在暖情相守”为阶段主题开展的客户回馈活动。

 针对不同阶段的核心主旨,中信银行将集中整合零售银行各部门的资源优势以及特色产品,通过套餐营销、节日回馈、优惠促销等活动形式,为专属用户、重点用户带来多重实惠和礼品,让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情系客户的诚挚情谊。

 此次活动以传递“感恩”之情作为整个活动的核心链条。将 “9元看电影”、“与爸妈一起拍全家福”、“幸福年华卡广场舞大赛”、“充话费、不断网”、“网购不缺钱,网贷来买单”、“信用卡‘光棍节翻牌’”、“新年答谢演出”、“送苹果、送平安”等活动串联,为客户提供一个感恩父母、感恩自己的机会。

 除各种营销活动之外,中信银行也为不同阶段的不同活动准备了多种特色产品及产品套餐。“薪金煲、出国金融、异度支付、房抵贷”作为中信银行的四大特色产品可谓隆重出场,备受关注。薪金煲不仅满足用户银行结算,在此基础上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金融解决方案;异度支付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生活方式;房抵贷则可以满足客户装修、留学、旅游、购车等多种消费用途,而由特色产品组合而成的多种组合套餐更是以“双重积分回馈”为礼遇,吸引众多客户关注。据中信银行相关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客户全新办理任意一款套餐所有产品或补齐该套餐内剩余产品,视为该套餐开办完成,即可享受单个产品积分回馈、年初额外赠送5-10万积分等实惠。

 此次“中信红·感恩季 爱在感恩有礼”活动作为中信银行零售业务在2014年末的重要活动,其活动力度之大,可谓空前。据相关人员介绍,2014年第四季度的“感恩季”营销活动只是中信银行推动“幸福财富管理”品牌的一个开端,在未来,中信银行将围绕“幸福”品牌打造更多的营销活动,让客户更加快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信银行的品牌理念。

 -CIS-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