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股市值得期待 配优质基金分享收益
□本报记者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11月29日,“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在深圳站顺利举行。11月的深圳依然温暖如春,加之近期市场行情回暖,到场的投资者备感投资的乐趣。

 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首席宏观债券研究员姜超表示,尽管宏观经济形势不算乐观,但股市和债市都迎来牛市。展望未来,利率已经进入下降通道。政府正在着手进行以提升公平为主要目的的改革,这将有效化解当前的泡沫。同时,随着资金开始流入资本市场,未来股市表现值得期待。

 业绩优秀的大摩华鑫多因子策略基金经理刘钊表达了对于当前量化投资热潮的担忧。他表示随着量化模型的雷同,不排除未来可能出现“量化危机”,而他所要做的就是尽量保持模型的创新性和独立性。

 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金牛奖评委宗乐认为,明年的市场值得期待。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优秀的基金可以让投资者更好地分享牛市收益。投资者可以从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基金规模、持股集中度等角度选择优质基金产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