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飞行师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临2014-035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飞行师变动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一致同意聘任王迎年先生为公司总飞行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与聘任相关的一切事宜。王迎年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公司副总裁刘铁祥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飞行师职务。董事会对刘铁祥先生在任总飞行师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饶昕瑜

 董事会秘书

 中国北京,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王迎年先生简历

 王迎年先生,51岁,毕业于四川广汉航空专科学校飞机驾驶专业,一级飞行员。1984年8月进入中国民航,一直从事飞行相关的工作。2007年8月至2011年4月任公司飞行总队副总队长、党委委员、常委,2011年4月至今任公司飞行总队总队长、党委副书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