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0 证券简称:天健集团 公告编号:2014-50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达实智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7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集团”)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实智能”)签署了《智慧城市及绿色建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简介

 达实智能(证券代码:002421)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营业务为智慧城市顶层规划及总体解决方案、建筑智能化及节能全生命周期服务,是国内智能化及节能领域的领先企业。

 二、合作背景

 天健集团拥有从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到后续商业服务一体化城市运营经验,达实智能是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先行者,在建筑智能化、节能化、建筑供配电及节能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本着创新合作,共赢发展的宗旨,双方拟通过在建筑智能、节能技术和市场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打造绿色、智慧的高品质城市综合运营体系和智慧社区体系,推动双方可持续发展。

 三、合作内容

 (一)技术合作

 双方以天健集团在建筑、地产和商业服务等领域的项目为基础,共建科技、高效、生态、宜居的智慧城市环境,打造智慧办公楼宇、智慧城市更新项目、智慧园区和智慧社区,通过样板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天健集团的项目建设品质。达实智能在以下领域为天健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1、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及智慧建筑的顶层规划及整体解决方案。

 2、绿色建筑认证咨询。

 3、建筑智能化及节能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4、智慧园区/社区/建筑一卡通产品及服务。

 (二)市场合作

 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精神,以绿色、智慧为目标,在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领域全面合作,大力推动智慧城市的投资、建设和运营。通过双方的研发、技术、市场等多领域合作所产生的协同效应,相互兼容促进,形成系统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体系和智慧社区体系,支持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为城市创建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环境。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框架性、意向性约定,该协议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关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协议签署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天健集团与达实智能签署的《智慧城市及绿色建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