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茂业物流 股票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14—70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完成资产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4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225号文件)之后,本公司依据该批复文件展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工作,向工商登记部门办理资产过户手续。

 按照本次交易方案,本公司将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世漫道)100%股权,同时向特定对象上海峰幽投资管理中心(普通合伙)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全部用于本次股权收购的现金对价支付。

 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营业执照》(注册号为110108011830311),并查询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的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网址http//qyxy.baic.gov.cn)公示系统,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资产即北京创世漫道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股东变更的工商登记已经完成。

 据此次批复文件,本公司将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继续办理募集资金、股份发行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出具了《西南证券关于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认为:本次重组中资产交割已经完成。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本公司已合法持有创世漫道100%的股权。

 本次交易的法律顾问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于2014年11月26日出具了《关于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向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之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