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天天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投资者,经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协商一致,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1月28日起,参加天天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自2014年11月28日起,优惠活动结束时间另行通知,以天天基金相关公告为准。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天天基金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购的投资者。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通过天天基金销售的开放式基金。

 四、费率优惠规则: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申购本公司基金产品均享受申购费率优惠:申购费率将按照相关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享有4折的优惠,若享有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中规定的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一)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1818-188

 公司网站:www.1234567.com.cn

 (二)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9-258-258

 公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