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个别同业存单未足额发行
□本报记者 张勤峰

 □本报记者 张勤峰

 

 因市场资金再现紧张,27日银行间市场发行的个别同业存单未获得足额认购,28日待发同业存单规模也因此再度下滑。

 公开信息显示,浦发银行和民生银行27日发行的2只3个月期同业存单均未获得足额认购,其中“14浦发CD084”计划发行5亿元,实际发行0.5亿元,“14民生CD054”计划发行5亿元,实际发行3亿元,这两只同业存单均采用报价发行方式。

 市场人士表示,27日银行间市场资金面偏紧,令同业存单发行承压,而当天发行量较大也是造成个别同业存单未获足额认购的原因之一。数据显示,浦发银行等8家银行27日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了共11只同业存单,计划发行额合计86亿元,较本周前几个交易日明显增多。

 值得注意的是,28日待发同业存单规模再度下滑。28日,建行和光大银行各计划发行1只同业存单,发行额分别为10亿元和3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