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4-071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天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7日,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达实智能”)与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健集团”)签订了《智慧城市及绿色建筑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介绍

 天健集团(股票代码:000090)于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法定代表人辛杰,注册资本55,253.0794万元,主营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和商业服务,专注宜居、宜行、环保、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建筑、开发、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以品质享誉业界。

 二、合作内容

 (一)技术合作

 双方以天健集团在建筑、地产和物业服务等领域的项目为基础,共建科技、高效、生态、宜居的智慧环境,打造智慧办公楼宇、智慧城市更新项目、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样板,并通过样板示范带动全面提升双方项目的建设品质。达实智能在以下领域为天健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1、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及智慧建筑的顶层规划及整体解决方案。

 2、绿色建筑认证咨询。

 3、建筑智能化及节能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4、智慧园区/社区/建筑一卡通产品及服务。

 (二)市场合作

 双方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精神,以绿色、智慧为目标,在智慧城市顶层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服务领域全面合作,大力推动各城市的绿色、智慧工作的建设和运营。通过双方的研发、技术、市场等多领域合作所产生的协同效应,相互兼容促进,形成系统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体系,支持国家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为城市创建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环境。

 三、协议生效

 协议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正式生效,有效期为二年,按双方所签订的日期到期自动终止。

 四、协议履行对本公司的影响

 天健集团拥有在建筑施工、地产开发、商业服务等城市运营领域的优势经验;达实智能拥有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绿色建筑认证咨询、建筑智能化及节能、建筑供配电及节能等领域的优势经验,双方以合作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共同打造绿色、智慧的高品质城市综合运营体系,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相关领域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增强与客户的粘性,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为双方后续推进具体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关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