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6 证券简称:片仔癀 公告编号:2014-053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上午9:00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4年11月2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1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建顺先生主持。经审议,与会董事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工程设备部进行拆分的议案》;

 参加表决的董事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随着片仔癀产业园建设项目的实施及公司生产规模的扩大,为使工程项目顺利的推进和对设备有效的管理利用,董事会同意公司将工程设备部拆分成工程部和设备部,各司其职,更好的履行各自的职责。

 工程部主要职责包括: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制定公司新建厂房、车间的技改规划及年度计划,工程管理规程,完善工程管理体系;公司工业用地的招拍挂;新建厂房、车间的项目备案及前期报审工作;工程招投标;工程建设管理;环保管理;给排水管理(包括纯化水);GMP相关工作;公用设施、安措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设备部主要职责包括: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制定设备管理规程及设备改造规划及年度计划,完善设备管理体系;负责设备、仪器及备品备件购置;开展车间技改项目管理及设备小改小革;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维护保养全过程管理;供配电管理;暖通管理;新设备验证等GMP工作;计量检定管理等工作。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