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北农显著放量

 昨日,农林牧渔板块表现良好,全日上涨1.37%,在各行业指数涨幅中名列前茅。其中大北农全日上涨6.82%至14.72元,是沪深300成分股中表现最好的农业股。大北农的指数权重占比为0.18%,昨日指数贡献为0.37%。

 周四早盘,大北农以13.92元高开之后便在开盘价附近窄幅震荡,直至10:30时,伴随成交量显著放大,该股股价直线拉升。午后,该股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态势,盘中最高触及14.85元接近前期高点。全日成交量放量明显,成交额高达9.78亿元,是前一交易日3.58亿元的两倍有余。

 展望后市,大北农后续走势值得关注。回顾农业股走势,6月20日以来,申万农林牧渔指数展开了一轮波澜壮阔的单边上涨行情,截至昨日累计涨幅高达42.87%。板块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平潭发展、国投中鲁,均超100%。而同期大北农涨幅则仅为30.96%,跑输行业指数近12个百分点,存在补涨空间。从消息面上看,临近年底,土地改革的推进速度正在加快。有消息称土地改革的总体框架方案已接近完成,最快可能在年内出台,历年年底农业股都有一轮政策预期引发的反弹行情,随着时间进入12月份,农业板块后市值得期待。(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