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大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重要提示

 1、英大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募集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927号文批准。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核准并不代表中国证监会对本基金的风险和收益做出实质性判断、推荐或者保证。

 2、本基金是货币市场基金。

 3、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和注册登记机构为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基金托管人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

 4、本基金的发售对象为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和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购买证券投资基金的其他投资者。

 5、本基金将自2014年12月1日至2014年12月5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和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网点(详见本公告“六(三)2、代销机构”)公开发售。本基金的募集期限不超过1个月,自基金份额开始发售之日起计算。本公司也可根据基金销售情况在募集期限内适当延长或缩短基金发售时间,并及时公告。

 6、投资者欲购买本基金,需开立本公司基金账户。基金发行期内本公司直销中心和指定代销网点同时为投资者办理开立基金账户的手续。在基金发行期间,投资者的开户和认购申请可同时办理。

 7、一个投资者只能开立和使用一个基金账户。已经开立本公司基金账户和销售机构要求的交易账户的投资者无须再开立基金账户和交易账户,可直接认购本基金。

 8、投资者认购款项在募集期内产生的利息折合成基金份额记入投资者账户,具体份额数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

 9、投资人通过本基金的直销机构及代销机构申购时,原则上,每笔申购本基金的最低金额为 0.01元,实际操作中,各销售机构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申购金额限制。投资人可多次申购,对单个投资人累计持有基金份额不设上限限制。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状况和投资者需求调整直销中心的首次最低认购标准和追加认购的最低金额标准。投资者在募集期内可多次认购基金份额,但认购申请一经确认,则不可以撤销。

 10、销售机构(指代销机构和直销中心)对申请的受理并不表示对该申请的成功确认,而仅代表销售机构确实接受了认购申请,申请的成功确认应以注册登记机构的确认登记为准。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到原认购网点打印认购成交确认凭证或查询认购成交确认信息。基金管理人及代销机构不承担对确认结果的通知义务,投资者本人应主动查询认购申请的确认结果。

 1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基金份额发售的有关事项和规定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刊登在2014年11月28日《中国证券报》等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上的《英大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告将同时发布在本公司网站(www.ydamc.com)及代销机构网站,投资者亦可通过本公司网站下载有关申请表格和了解基金募集相关事宜。

 12、建设银行及其他各代销机构的具体代销网点详见各代销机构的相关业务公告。

 13、在募集期间,各代销机构还将适时增加部分基金销售城市。具体城市名单、联系方式及相关认购事宜,请留意近期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的公告,或拨打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客户服务咨询电话。

 14、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10-57835666,4008905288咨询认购事宜,也可拨打建设银行95533或其他各代销机构的客户服务电话咨询认购事宜。

 15、对未开设销售网点的地方的投资者,请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010-57835666,4008905288咨询购买事宜。对认购金额较大的投资者,本公司提供上门服务。

 16、基金管理人可综合各种情况对发售安排做适当调整。

 17、风险提示

 证券投资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分散投资,降低投资单一证券所带来的个别风险。证券投资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投资者购买本基金,既可能按其持有份额分享本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本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基金分为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等不同类型,投资者投资不同类型的基金将获得不同的收益预期,也将承担不同程度的风险。一般来说,基金的收益预期越高,投资者承担的风险也越大。

 本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投资人购买本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在投资本基金前,应全面了解本基金的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并承担基金投资中出现的各类风险,包括:因整体政治、经济、社会等环境因素对证券市场价格产生影响的市场风险,因金融市场利率的波动而导致证券市场价格和收益率变动的利率风险或负收益风险,因债券和票据发行主体信用状况恶化而可能产生的到期不能兑付的信用风险,因本产品相关技术、规则、操作等创新性造成基金管理人在基金管理实施过程中产生的基金管理风险,因内部控制存在缺陷或者人为因素造成操作失误或违反操作规程等引致的风险。本基金的特定风险,等等。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本基金是否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基金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投资者应当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或代销机构购买和赎回基金。本基金在募集期内按1.00 元面值发售并不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投资者按1.00元面值购买基金份额以后,有可能面临基金份额净值跌破1.00 元、从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一、本次募集的基本情况

 (一)基金名称

 英大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二)基金代码

 000912

 (三)基金类型

 货币市场基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