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55 股票简称:厦门国贸 编号:2014-55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〇一四年度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1月14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14年11月26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陈金铭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公司董事长何福龙先生因公务出差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议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参与竞拍厦门美岁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挂牌底价18,688.28万元参与竞拍厦门美岁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岁商业”)100%股权,授权公司办理股权竞拍及后续相关事宜。

 (二)关联董事回避表决情况

 美岁商业为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控股”)下属100%全资子公司,公司本次参与竞拍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公司五位关联董事何福龙先生、陈金铭先生、李植煌先生、王燕惠女士和林俊杰先生按规定回避表决,其余有表决权的四位非关联董事肖伟先生、辜建德先生、吴世农先生和毛付根先生以赞成4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表决通过本次议案。

 (三)独立董事意见和审计委员会意见

 上述议案在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前,已经向公司独立董事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交了相关资料。经过对有关资料的审核,公司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分别发表意见如下:

 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上述关联交易能与公司在建的运营型商业地产项目结合,可快速提升公司运营型地产的管理能力和物流供应链组织管理能力,关联交易程序合法合规,交易价格符合公平合理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审议该议案时,五位关联董事已按规定回避表决,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公司董事会关于上述关联交易作出的决议。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意见: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议案之前,已经向我们提交了相关资料。经过对有关资料的审核,我们认为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基于独立经营和战略发展需要收购控股股东挂牌出让的商业零售资产,交易定价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

 特此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报备文件

 1、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〇一四年度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书;

 3、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书面审核意见书。

 证券代码:600755 股票简称:厦门国贸 编号:2014-56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进展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贸控股”)于2014年10月31日至2014年11月27日,在厦门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厦门美岁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岁商业”)100%股权。现经厦门产权交易中心确认,将由公司依法以挂牌底价受让该标的股权。

 本次参与竞拍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二〇一四年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4-55号公告)。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对此次交易的后续进展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