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文传媒
收购智明星通获通过

 中文传媒11月27日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会审核并获得无条件通过。

 中文传媒表示,出版传媒业产业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出版传媒业要强化互联网思维,转变观念,以内容为主,以平台为王,跨界发展,深度融合。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是中文传媒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通过收购智明星通,公司建立了一个全新的新媒体业务平台,未来两者的协同效应和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公司表示,将运用互联网技术,对编辑出版、发行等多个环节进行流程再选,聚合中文传媒旗下媒体资源,拓展数字出版、在线阅读和在线教育等新媒体业务,加强线上、线下资源及渠道的融合,开展全省新华书店卖场的O2O改造,构建统一的、立体的互联网传播和经营平台。(张志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