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4-055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于2014年1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1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11名。

 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审议情况

 《关于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闲置房地产的议案》;

 表决票数: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表决结果:通过。

 鉴于目前国内房地产状况,公司在北海、成都现存的少量房产使用效率不高且都实现了增值,为减少公司对该房产的管理和维护费用支出,根据国有产权管理有关规定,公司拟对位于广西北海、四川成都的闲置房地产按不低于评估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详见《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闲置房地产的公告》编号:临2014-056)。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8日

 股票代码:600236 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14-056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拟公开挂牌出售闲置房地产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拟对位于广西北海、四川成都的闲置的房地产按不低于评估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出售。

 ●出售方式: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闲置房地产处置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并已履行了相关审批报备手续,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一)鉴于目前国内房地产价格已现回落趋势状况,公司在北海、成都现存的少量房产使用效率不高且都实现了较大增值,为盘活存量资产,减少公司对上述该房产的管理和维护费用支出,根据国有产权管理有关规定,公司拟对位于广西北海、四川成都的闲置的房地产按不低于评估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出售。

 (二)2014年11月2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闲置房地产的议案》。

 (三)本次闲置房地产处置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并已履行了相关审批报备手续,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出售方式

 按不低于评估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出售。

 三、本次拟公开挂牌出售闲置房地产的情况

 (一)广西北海市银滩恒利海洋运动娱乐旅游度假中心11-9号、11-10号、11-12号、11-13号房地产及加建的多功能餐厅及接待厅,截止评估基准日2014年7月31日,账面价值为726.81万元;

 (二)四川成都市青羊区金盾路52号国栋中央商务大厦27楼1至8号的房地产,截止评估基准日2014年7月31日,账面价值为709.16元。

 四、评估情况及公开挂牌出售底价

 根据国有资产转让的有关规定,公司委托北京国融兴华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对上述拟处置房产进行了评估,并履行了相关评估、转让的备案手续,评估情况如下:

 ■

 五、本次闲置房地产处置对公司的影响

 有利公司盘活存量资产,减少公司对该房产的管理和维护费用支出,按不低于评估值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出售,以合法、公开、公平的竞竟价方式实现房产价值的最大化。公司将根据成交情况,在2014年年报中披露上述房地产处置情况。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