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津海运 天海B 编号:临2014-060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第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二)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亲自出席9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

 (三)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玕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订造VLCC油轮的议案》

 依照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决议,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净额预定用途为购建10艘VLCC、4艘LNG船舶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根据市场及公司实际情况,拟由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以公开招标的形式先行订造VLCC油轮4艘,订造总价预计不超过4亿美元,同时授权公司总裁处理上述招标活动的所有相关事宜并签署上述VLCC油轮订造合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以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方式召开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详细内容请参见本公司临2014-061号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特此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津海运 天海B 编号:临2014-061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

 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时间: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下午14:00;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四)会议表决方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流通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如果投资者因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持有的股份划转至证券公司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作为担保品的,相关证券公司应征求该投资者投票意愿,并由相关证券公司根据投资者意愿进行分拆投票。

 (五)会议地点: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八层本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议案内容请参阅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本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截至2014年12月8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所有A股股东和截至2014年12月11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所有B股股东(B股的最后交易日为2014年12月8日)或其委托代理人。不能亲自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出席本次会议和参加表决,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任的见证律师及本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等。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拟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代表请持股东账户卡,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1),于2014年12月12日下午17:00前到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亦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和投票程序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及其他

 联系人: 张延波 闫宏刚

 联系方式:电话:022-58679088 传真:022-58679130

 地址: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八层

 邮编: 300380

 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股东代表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格式

 授权委托书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4年12月15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 2014年12月 日

 ■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投票,并对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进行具体说明:

 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5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比照上交所新股申购操作。

 总提案数:1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

 (二)表决方法

 1、一次性表决方法:

 如需对所有事项进行一次性表决的,按以下方式申报:

 ■

 2、分项表决方法:

 ■

 (三)表决意见

 ■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一)A股股东

 股权登记日持有“天津海运”A 股的投资者对第1项议案投同意票,其申报如下:

 ■

 如投资者对第1项议案投反对票,只要将申报股数改为2 股,其他申报内容相同。

 ■

 (二)B股股东

 股权登记日持有“天津海运”B 股的投资者对第1项议案投同意票,其申报如下:

 ■

 如投资者对第1项议案投反对票,只要将申报股数改为2 股,其他申报内容相同。

 ■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可以按照任意次序对各议案进行表决申报,表决申报不得撤单。

 (二)对同一议案不能多次进行表决申报,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三)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四)对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申报将作为无效申报,不纳入表决统计。

 (五)股东仅对股东大会多项议案中某项或某几项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本细则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六)同时持有A股和B股的股东,应当通过上交所的A股和B股交易系统分别投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