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孙青松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网上路演活动。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华电重工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电重工是在整合重组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优质资产、引进中信产业基金等战略投资者的基础上,通过改制而组建的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生产绿色化、运营高效化、资源集约化”的经营理念,凭借集工程系统设计、工程总承包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一体化服务能力”,致力于为客户在物料输送工程、热能工程、工业噪声治理工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工程和海上风电工程等方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国内外电力、煤炭、石化、矿山、冶金、港口、水利、建材、城建等领域。

 在物料输送工程领域,华电重工是国内较早能够提供物料输送系统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先后完成了国内外数十个不同类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并在环保型圆形料场系统、长距离曲线带式输送机系统、大倾角势能反馈发电下运带式输送机系统、管状带式输送机系统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热能工程领域,国内投运的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中超过五成由我们提供四大管道系统的管材、管件或工厂化配制;在高端钢结构领域,我们是国内较早承担电站钢结构设计和产品供货的单位之一,先后承担了国内外近百个火电站的钢结构项目,另外,公司生产的风电塔架目前累计供货数量超过2,000台套。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必将成为华电重工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助推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扩大市场份额,保持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同时,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用户至上、价值导向、以人为本、务实诚信、开拓创新、高效和谐”的核心价值理念服务客户、回报股东、奉献社会。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此次网上交流,能够充分、坦诚地解答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华电重工。

 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谢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