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股通席位买入华贸物流
□本报记者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自本周一沪股通席位在保利地产首秀之后,昨日上交所盘后公开信息再现沪股通专用席位身影。昨日华贸物流的第四大买入席位为沪股通专用席位,该席位与两大机构专用席位共同推升该股昨日强势涨停。

 华贸物流昨日以12.93元开盘,开盘后一度探至12.77元,随后股价开始迅速抬升,并于11点前第一次封上涨停板;随后该股多次封板再开板并维持高位震荡走势,直至尾盘再度封上涨停直至收盘。最终华贸物流报收于14.21元,刷新了2013年10月17日以来的新高。昨日该股交投活跃,成交较此前显著放量,全天成交额达5.91亿元。

 昨日上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显示,昨日华贸物流的第四大买入席位为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金额为3343.03万元,除了沪股通资金,昨日机构资金也成为该股涨停的重要推手。昨日的买一及买三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6595.36万元和3554.00万元。而另两位买入席位及五大卖出席位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除了交易所龙虎榜外,华贸物流还是近期大宗交易的“座上常客”。据Wind资讯数据,11月以来,华贸物流6次出现在大宗交易当中。最近的一次为本周三,相对收盘价的折价率达6.50%。

 但同时,华贸物流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创华投资于11月25日和26日分别减持了320万股和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

 分析人士指出,虽然近期华贸物流遭大股东减持,但从近期大宗交易市场和机构投资者大肆吸筹的行为来看,该股后市前景为机构投资者所看好,短期有望延续强势表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