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4-071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易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微信公众平台“第一药店财智”发布信息,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代码:01099,以下简称“国药控股”)全资子公司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大药房”)拟收购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美益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美大药房”)、北京金象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象大药房”)等。为核实相关情况,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7日停牌。

 经核实,本公司与国大药房就复美大药房、金象大药房等转让事宜尚处于磋商阶段,且还须报请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审批。根据目前筹划中的方案预计,转让事项如实施,不会对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单位(以下简称“本集团”)的收益产生重大影响;因转让所获款项将用于本集团其他主营业务的发展。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对于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本公司将依法及时予以披露。本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28日起复牌。

 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法》和《证券时报》为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