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2)利润表

单位:万元

上述主要科目波动较大的原因分析如下:

报告期内,新娱兄弟的营业收入呈稳定略有上升的趋势,从结构上看主要包括平台代理分成收入和自研游戏收入,其中近两年一期来自平台代理分成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4.38%、27.29%和29.46%。

报告期内,新娱兄弟的销售费用呈下降趋势,这主要是由于前期广告投入较大所致。

报告期内,新娱兄弟的管理费用略呈上升趋势,这主要因为新娱兄弟一方面减少不必要开支,另一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所致。

(3)非经常性损益情况及扣非净利润

单位:万元

由上表可知,新娱兄弟的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来自政府补助。2012年、2013年、2014年1-9月,新娱兄弟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626.00万元、464.30万元和1,624.62万元。

9、最近三年评估、交易、增资或改制情况

新娱兄弟最近三年的股权交易和增资情况见上述“2、历史沿革”,新娱兄弟最近三年内未进行评估或改制。

三、衍生品

(一)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2013年4月,滁州创意园设立

2013年4月27日,长城集团、赵锐均共同出资设立了滁州长城国际影视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00万元,主要从事影视基地、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建设经营管理等。

2013年4月25日,滁州欧立特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欧审验字[2013]130号《验资报告》,对滁州创意园设立时注册资本的缴纳情况进行了审验,截至2013年4月24日止,滁州创意园已收到股东首次缴纳的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均为货币资金。

2013年4月27日,滁州创意园领取了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滁州创意园成立时的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2)2013年10月,缴足注册资本

2013年10月11日,长城集团、赵锐均缴足认缴的注册资本。

2013年10月11日,滁州时中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时中验字[2013]247号《验资报告》,对滁州创意园设立时注册资本的第2期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截至2013年10月11日止,滁州创意园已收到全体股东缴纳的第2期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均为货币资金。

完成本次出资后,滁州创意园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3)2013年12月,第一次增资

2013年10月9日,经滁州创意园股东会审议通过,将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增资至15,000万元,其中新股东劳洪波以货币形式认缴436万,徐峰以货币形式认缴436万元,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认缴1,000万元,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认缴1,000万元,诸暨金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形式认缴2,128万元。2013年12月31日,滁州时中会计师事务所对此次增资出具了时中验字[2013]312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12月30日止,滁州创意园已收到全体新增股东缴纳的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均为货币资金。

完成本次增资后,滁州创意园的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该次增资价格以注册资本为依据,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作价差异较大,主要原因是:该次增资时滁州创意园项目土地尚未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上述土地使用权证的取得尚具有不确定性,项目尚处于建设开发阶段,滁州创意园急需资金进行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而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时滁州创意园开发的项目已经逐渐成熟,滁州创意园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的市场价格均有所增值。

本次增资股东与滁州创意园原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4)2014年5月,第二次增资

2014年3月10日,经滁州创意园股东会审议通过,将注册资本由15,000万元增资至22,300万元,其中原股东长城集团认缴2,100万元,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认缴1,230万元,新股东诸暨市丰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认缴300万元,陈宝林认缴100万元,李战认缴20万元,申西杰认缴30万元,童超认缴40万元,赵林中认缴50万元,沈怡认缴30万元,张祖宜认缴30万元,潘晓惠认缴100万元,孙元兵认缴40万元,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认缴2,230万元,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认缴1000万元。

2014年5月13日,滁州创意园领取了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本次增资后,滁州创意园的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该次增资价格以注册资本为依据,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作价差异较大,主要原因是:该次增资时滁州创意园项目土地尚未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上述土地使用权证的取得尚具有不确定性,项目尚处于建设开发阶段,滁州创意园急需资金进行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而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时滁州创意园开发的项目已经逐渐成熟,滁州创意园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的市场价格均有所增值。

本次增资新增加的股东中,宣诚科技为原股东长城集团副总经理宣剑波控制的公司,童超为原股东长城集团副总经理,除此之外,本次增资中新增加的股东与原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5)2014年6月,滁州创意园变更名称、经营范围

2014年6月27日,经滁州创意园股东会审议决议,名称变更为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建设经营管理;旅游项目开发服务;动漫(不含动画片)及其周边产品的开发、制作;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电子商务服务;旅游用品(除预包装食品)和工艺美术品批发、零售;项目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014年7月22日,滁州创意园领取了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2014年6月,股权转让

2014年6月27日,经滁州创意园股东会审议决议,同意长城集团将其所持认缴股权11,800万元转让给杭州长城;诸暨市丰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认缴股权300万元转让给杭州长城;宣诚科技将其所持认缴股权1,000万元转让给青苹果网络;徐峰将其所持认缴股权436万元转让给徐斌。

2014年6月27日,长城集团与杭州长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滁州创意园52.91%股权以11,8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杭州长城;诸暨市丰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杭州长城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滁州创意园1.35%股权以3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杭州长城;宣诚科技与青苹果网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滁州创意园4.48%股权以10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青苹果网络;徐峰与徐斌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滁州创意园1.96%股权以436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徐斌。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滁州创意园的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该次股权转让价格以注册资本为依据,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作价差异较大,主要原因是:该次股权转让是在滁州创意园项目尚在建设中,股权转让方和股权受让方根据其资金安排情况进行的股权转让,而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时滁州创意园开发的项目已经逐渐成熟,滁州创意园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和在建工程的市场价格均有所增值。

本次股权转让中,受让方杭州长城、青苹果网络为原股东长城集团控制的公司,转让方为长城集团、宣诚科技(受长城集团副总经理宣剑波控制的公司)。除此之外,受让方与原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7)2014年9月,缴足注册资本

2014年9月,滁州创意园股东完成注册资本的补充缴纳,完成缴足出资后,滁州创意园的股东构成及出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本次交易完成后,长城动漫将直接持有滁州创意园45.74%股权,并通过杭州长城间接持有滁州创意园54.26%的股权。

4、下属子公司情况

无。

5、主要资产情况

(1)土地使用权

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滁州创意园拥有的土地使用权情况如下:

除上述土地使用权外,滁州创意园拥有的主要资产为尚未完工的正在建造动漫旅游创意园。

(2)房屋建筑物

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滁州创意园的办公经营场所为租赁取得,具体情况如下:

6、主营业务

(1)主营业务概况

滁州创意园定位于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的建设经营管理,目前前期施工完成,正在进行试运营。

(2)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

滁州创意园的经营模式如下:首先,以旅游、体验为目的对动漫旅游创意园进行创意规划;其次,获得动漫旅游创意园需要的动漫品牌或动漫形象的授权;第三,建设开发动漫旅游创意园;第四,向旅游团体和个人客户开放,收取门票。

滁州创意园的盈利模式如下:主要通过建设开发动漫旅游创意园,向旅游团体和个人客户收取门票盈利。

7、人员情况

截止本预案签署日,滁州创意园共有员工30人,具体结构如下:

8、财务状况

滁州创意园自设立以来,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报表、非经常性损益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情况如下:

(1)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014年9月30日货币资金余额较2013年12月31日增加13,977万元,主要系2014年1-9月股东缴足注册资本所致

截至2014年9月30日,其他应收款余额为7,077.75万元,其中6,954.50万元为应收杭州长城的往来款。

2014年9月30日,在建工程余额比2013年12月31日增长了471.74%,主要系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所致。

2014年9月30日,无形资产余额增加主要系滁州创意园通过出让的方式取得新的土地使用权。

2014年9月30日,其他应付款余额大主要为滁州创意园与滁州长城祥生置业有限公司的往来款,截止本预案签署之日,滁州创意园已归还该笔往来款。

(2)利润表

单位:万元

由于滁州创意园成立时间较晚(成立于2013年4月27日),最近一年一期滁州创意园建设开发的项目尚未对外经营,因而,滁州创意园最近一年一期的营业收入均为0。滁州创意园最近一年一期的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净利润为正,主要是滁州创意园收到政府补贴款所致。

2014年1-9月管理费用较高,主要系2014年计提土地使用税126.60万元和无形资产摊销157.80万元。

报告期内,滁州创意园营业外收入主要为财政奖励款。

(3)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

单位:万元

2014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为滁州市人民政府给予的项目投资补助款和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的财政奖励款。2013年非经常性损益为滁州市人民政府给予的项目投资补助款。

2013年、2014年1-9月,滁州创意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77.70万元、-296.38万元。

9、最近三年评估、交易、增资或改制情况

滁州创意园最近三年的股权交易和增资情况见上述“2、历史沿革”。滁州创意园最近三年未进行评估和改制。

(二)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2001年1月,天芮经贸设立

2001年1月8日,洪永刚、张心云共同出资设立了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主要从事玩具贸易。

2000年12月12日,上海中惠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沪惠报字(2000)第2357号《验资报告》,截至2000年12月12日止,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其股东已投入资本50万元。

天芮经贸成立时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2)2009年7月,股权转让

2009年7月8日,张心云与刘薇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天芮经贸30%股权转让给刘薇。

2009年7月8日,天芮经贸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天芮经贸股东变更为洪永刚、刘薇。

此次股权转让后,天芮经贸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本次交易完成后,长城动漫将直接持有天芮经贸100%股权。

4、下属子公司情况

5、主要资产情况

天芮经贸为轻资产企业,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天芮经贸无自有房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天芮经贸的办公经营场所为租赁,具体情况如下:

天芮经贸系贸易型企业,主要办公场所的租赁不会影响标的资产的持续性经营。

6、主营业务

(1)主营业务概况

天芮经贸主要从事动漫玩具的经营和销售业务,是业内知名的综合玩具供应商。天芮经贸成立十几年来,依靠前瞻性的市场潮流把握、创新性的自主研发设计和国内玩具制造厂商产品供应的有效整合,同时依托KA渠道的深耕,建立了完善和高效的国内KA渠道网络。

天芮经贸从事玩具销售业务十几年,对玩具的设计、制造、渠道和经营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见,建立了KA渠道的核心竞争优势。以此为依托,天芮经贸一方面整合国内100多家玩具制造厂商的产品生产,并深度介入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提供全面的玩具产品和产品组合;另一方面天芮经贸与国际知名KA如沃尔玛、Tesco乐购,国内知名KA如大润发、世纪联华、农工商、华联吉买盛等旗下各大连锁超市建立了长期和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网点数量、网点进入门槛、物流配送、现场服务等方面建立核心竞争优势,以此同时,众多的终端网点、驻店促销员能够及时有效地反馈市场信息、消费者动态,从而使天芮经贸能够将市场信息融入产品研发和设计,整合动漫玩具制造商的供应。目前天芮经贸销售网点已达七百多家,遍布全国各地,未来天芮经贸还将深入渗透动漫玩具市场,积极布局新的销售网点。(2)最近两年一期前5大客户

天芮经贸最近两年一期前5大客户的具体情况如下:

(2)最近两年一期前5大供应商

天芮经贸最近两年一期前5大供应商的具体情况如下:

天芮经贸最近两年一期主要供应商为国内知名玩具制造商,2014年以来,天芮经贸调整了产品品类,增加高毛利玩具的采购,特别是动漫玩具,因此主要供应商为知名动漫玩具制造商。

7、人员情况

截止本预案签署日,天芮经贸共有员工21名,具体结构如下:

8、财务状况

天芮经贸最近两年一期的财务报表、非经常性损益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情况如下:

(1)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2014年9月30日货币资金余额较2013年降低48.69%,2013年12月31日货币资金余额较2012年12月31日降低48.34%,主要系天芮经贸运营资金需求增加导致。

2013年12月31日预付账款余额较2012年12月31日增加390.52%(绝对额增加47.60万元),主要系天芮经贸采购合同预付事项增加所致。

2014年9月30日其他应收款余额为192.87万元,其中应收关联方洪永刚134.51万元。该笔款项已于2014年10月收回。

2013年12月31日存货余额较2012年12月31日增加了94.56%,主要系天芮经贸根据2012年的销售情况,增加存货储备所致。

2014年9月30日应付账款余额较2013年12月31日增加60.68%,主要系东方国龙与主要合作的供应商一般在年底结算货款。

2014年9月30日应交税费较2013年12月31日增加了127.26%,主要系应交增值税和所得税增加。

(2)利润表

单位:万元

2012年、2013年和2014年1-9月天芮经贸营业收入分别为3,657.13万元、2,611.51万元和2,482.95万元。天芮经贸最近两年及一期营业收入有所下滑,主要是由于2012年主要客户沃尔玛向天芮经贸的采购下降。

2012年、2013年和2014年1-9月天芮经贸毛利率为13.90%、13.28%和17.77%。2012年、2013年毛利率较低,导致天芮经贸出现亏损。 2014年以来,天芮经贸采取调整产品品类,增加高毛利玩具的销售,扭亏为盈。

2013年销售费用较2012年下降了46.81%,主要系2013年销售收入下降所致。

(3)非经常性损益明细表

单位:万元

2012年、2013年和2014年1-9月,天芮经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109.68万元、-14.37万元和115.91万元。

9、最近三年评估、交易、增资或改制情况

天芮经贸最近三年不存在评估、以公司股权为标的的交易、增资和改制的情形。

(三)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2、历史沿革

(1)2008年9月,宣诚科技设立

2008年9月5日,宣剑波、林建、袁鹤共同出资设立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 万元,其中,宣剑波出资 2.1 万元,占宣诚科技注册资本的 70%;林建出资 0.6 万元,占宣诚科技注册资本的20%;袁鹤出资 0.3 万元,占宣诚科技注册资本的 10%,出资方式均为货币资金。本次出资经杭州英泰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杭英验字(2008)第 637 号《验资报告》审验。

2008年9月5日,宣诚科技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注册号为33010800002558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宣诚科技首次出资设立时股权结构如下所示:

单位:万元

(2)2010年5月,第一次增资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宣诚科技的注册资本由3.00万元增资至100.00万元,其中宣剑波增资67.90万元,林建增资19.40万元,袁鹤增资9.70万元,增资方式均为货币资金。本次增资经浙江敬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浙敬会验字(2010)第274号《验资报告》审验。本次增资完成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2010年6月,第一次股权转让

根据袁鹤、林建与宣剑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林建、袁鹤分别将其持有的宣诚科技10%股权转让给宣剑波。宣诚科技于2010年6月17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4)2012年7月,第二次股权转让

根据林建与马骞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林建将其持有的宣诚科技5.26%股权转让给马骞。宣诚科技于2012年7月10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以注册资本为依据,其中股权转让方林建以前为宣诚科技员工,由于其与宣诚科技发展理念存在差异,所以将其持有的部分股权转让予以马骞,股权转让双方无关联关系。

(5)2012年8月,第二次增资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认缴宣诚科技本次新增的5.26万元注册资本,溢价部分144.74万元计入宣诚科技的资本公积。宣诚科技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业经杭州英泰会计师事务所审验,并出具杭英验字(2012)第854号《验资报告》。宣诚科技于2012年8月2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增资完成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是基于当时对游戏行业的整体估值和宣诚科技发展潜力而做出的。由于宣诚科技研发的游戏《王国印记》自2012年2月上线后取得不错的成绩,综合考虑宣诚科技的研发实力和运营能力,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对宣诚科技增资150.00万元,占增资后宣诚科技注册资本的5.00%。

(6)2013年1月,第三次股权转让

根据马骞、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詹晖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马骞、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5.00%股权转让给詹晖。宣诚科技于2013年1月18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价格以注册资本为依据,主要是因为宣诚科技2012年的财务状况不佳,且宣诚科技后续研发产品出现瓶颈,短期内无望推出新的游戏产品,马骞和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均希望退出宣诚科技,经商议,其分别将持有的宣诚科技股权转让予詹晖。本次股权转让方马骞、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与詹晖无关联关系。

(7)2013年2月,第四次股权转让和第三次增资

根据詹晖、林建与宣剑波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詹晖将其持有的5.50%股权、林建将其持有的4.50%股权分别转让给宣剑波。

本次股权转让与上次股权转让时间较近,转让价格亦以注册资本为依据。股权转让方詹晖、林建与宣剑波之间无关联关系。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由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00万元,其中18.5753万元增加注册资本,其余计入资本公积。宣诚科技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业经浙江南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由其出具南方验字[2013]第048号《验资报告》。宣诚科技于2013年2月4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本次增资价格较注册资本有较大溢价,主要原因系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对游戏行业的持续看好,以及对宣诚科技未来业务的发展潜力的认可。

(8)2013年7月,第四次增资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395.2047万元。宣诚科技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业经浙江南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由其出具南方验字[2013]第242号《验资报告》。宣诚科技于2013年8月9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增资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9)2014年1月,第五次股权转让和第五次增资

根据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并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审议通过,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15.00%股权转让给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由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555.00万元,其中111.2229万元增加注册资本,其余443.7771计入资本公积。公司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业经杭州英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由其出具杭英验字[2014]第118号《验资报告》。宣诚科技于2014年1月23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后,宣诚科技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价格系青苹果网络对游戏行业及宣诚科技研发团队实力的综合考虑而做出,股权转让双方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青苹果网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10)2014年3月,第六次增资

经宣诚科技股东会决议,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474.7371万元。宣诚科技新增注册资本的实收情况业经浙江南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由其出具南方验字[2014]第059号《验资报告》。宣诚科技于2014年3月27日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增资后,宣诚科技注册资本变更为1,105.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本次交易完成后,长城动漫将直接持有宣诚科技100%股权。

4、下属子公司情况

截止本预案签署日,宣诚科技无控股、参股子公司。

5、主要资产情况

(1)房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

截至本预案签署之日,宣诚科技无自有房屋建筑物、土地使用权。宣诚科技的办公经营场所为租赁,具体情况如下:

宣诚科技为游戏研发企业,是为典型的轻资产公司,主要办公场所的租赁不会影响宣诚科技的持续性经营。

(2)软件著作权

(3)商标权

6、主营业务情况

(1)主营业务概况

宣诚科技自设立以来,主要从事网页游戏、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开发运营的游戏囊括了回合制、ARPG,魔幻风,三国风,Q版风,积累了丰富产品经验,拥有一批扎实的研发人员,宣诚科技研发和运营的代表性游戏包括《王国印记》、《三国物语》、《小小王国》等。2015年一季度,宣诚科技将自研游戏产品《全名三国》将全面上线。

(2)经营模式

①产品运营模式

宣诚科技的游戏运营主要分为自主运营模式和授权运营模式,其中自主运营是指自研产品由宣诚科技运营团队在诸如腾讯等提供的开放平台上进行运营;授权运营的模式即自研产品按照语种授权,如繁体版、英文版、韩语版、日语版等,每个语种找一个合作伙伴进行独家授权运营合作,宣诚科技负责技术支持,对方负责运营和翻译相关的工作,主要以运营分成的模式进行合作。

②产品研发流程

A、立项

制作人组织相关主要人员明确项目目标、项目周期、项目成本,同时描述项目的框架、风格、主亮点、一些方方面面的规则(如程序的数据结构、各种文件的命名规则等),向宣诚科技负责人提交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

B、确立需求

制作人确定各个部门所需的人员。包括策划、程序、美工、测试、音乐等方面,分配各个人员的具体的开发任务。主策划会根据立项会明确的项目目标和框架写出策划总案,明确游戏的相关模块,同时分配下属各个策划明确剧情世界观框架、数值框架、系统框架等。明确美术需求和技术需求,确定游戏开发的日程和进度安排。

C、根据美术风格制作设计效果图

美术根据场景美术描述表,NPC美术描述表,道具美术描述等需求,制作第一版主界面、场景、NPC的风格演示效果图供相关负责人评估、明确。

D、Demo版本阶段

a、前期策划:前期策划和项目的规划。

b、关卡设计:关卡设计阶段。

c、前期美工:前期的美工制作。

d、程序实现:程序的实现,包括编码等。

e、通过以上的准备工作,根据游戏的类型明确游戏的基础框架、玩法,实现第一个可以体验基础玩法的版本。

E、Alpha版本阶段

完成主体功能模块开发,针对对应版本内部测试,主要是测试和完善各项功能,看一看是否有重大BUG,以进行进一步调试和优化。

F、Beta版本阶段

面向对外环境进一步测试和完善各项功能。同时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和稳定性。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优化和改进。

G、Release版本阶段

游戏进入发行状态,配合运营商进一步完善新手引导、优化体验、消费引导、运营活动,开始正式的发行游戏。

H、Gold Release版本阶段

开发游戏的补丁包、升级版本,以及各种官方插件等。

(3)主要游戏产品及运营情况

①报告期内,宣诚科技主要游戏产品的收入情况

报告期内,宣诚科技研发的主要游戏产品的营业收入情况如下表所示:

②报告期内,宣诚科技主要游戏产品的其他指标情况

报告期内,宣诚科技运营的上述主要游戏产品的其他指标,包括游戏服务器数量、游戏用户数量、月均ARPU值、充值消费比等如下表所示

③游戏玩家的地域分布及充值金额情况

报告期内,宣诚科技研发的游戏的玩家的地域分布及充值金额情况如下表所示:

(4)最近2年1期前五大客户情况:

7、人员情况

截至本预案签署日,宣诚科技共有员工57名,具体结构如下:

8、财务状况

(1)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上述主要科目波动较大的原因分析如下:

2014年9月末较2013年末,宣诚科技货币资金余额增加149.19%,绝对额增加96.12万元,这主要系公司短期借款增加所致。

2014年9月末,宣诚科技应收账款余额前五名分别为杭州搬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精诚模具有限公司,成都创游科技有限公司,黄岩模具行业协会,上述公司与宣诚科技不存在关联关系。

2014年9月末较2013年末,宣诚科技其他应收款余额增加437.59万元,这主要系新增股东宣剑波的借款233.16万元所致,截至本预案出具日,宣剑波已归还上述借款。

2013年末较2012年末,宣诚科技无形资产有大幅上升,这主要系2013年研发了包括《天伐》、《三国物语》、《横扫千军》等游戏,并在满足会计准则规定的条件下转为无形资产所致。

2013年末较2012年末,宣诚科技应付职工薪酬余额有大幅上升,这主要系2012年部分年终奖金在2012年底之前发放,部分奖金在2013年发放,而2013年终奖进全部在2014年发放所致。

报告期内,宣诚科技实收资本及资本公积科目余额发生较大变化,主要系新增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所致,详细原因详见宣诚

项目2014年1-9月2013年2012年
一、营业收入6,975.379,585.829,218.19
减:营业成本1,298.293,161.373,970.49
营业税金及附加412.31544.55524.53
销售费用2,183.743,450.664,531.38
管理费用1,484.141,971.441,810.99
财务费用-1.27-2.08-4.46
资产减值损失6.5715.35-3.64
投资收益12.0419.3215.33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1,603.62463.86-1,595.77
加:营业外收入14.6987.0843.71
减:营业外支出0.273.201.30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1,618.03547.74-1,553.36
所得税费用---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1,618.03547.74-1,553.36
其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9.04548.18-1,584.59
少数股东损益-21.00-0.4431.22

项目2014年1-9月2013年度2012年度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冲销部分-0.27--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按照一定标准定额或定量持续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14.6987.0843.71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 -3.20-1.30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
小计14.4283.8842.41
减:所得税费用(所得税费用减少以“-”表示)---
非经常性损益净额14.4283.8842.41
其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14.4283.8842.41

公司名称滁州长城国际动漫旅游创意园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22,300.00万元
实收资本22,300.00万元
公司住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3号楼一楼(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院内)
法定代表人赵锐勇
营业执照注册号341100000087191
经营范围动漫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和主题公园建设经营管理;旅游项目开发服务;动漫(不含动画片)及其周边产品的开发、制作;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电子商务服务;旅游用品(除预包装食品)和工艺美术品批发、零售;项目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13年4月27日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9,700.0097.00%4,850.00
2赵锐均300.003.00%150.00
合计10,000.00100.00%5,0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9,700.0097.00%9,700.00
2赵锐均300.003.00%300.00
合计10,000.00100.00%10,0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9,700.0064.67%9,700.00
2诸暨金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28.0014.19%2,128.00
3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0.006.67%1,000.00
4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0.006.67%1,000.00
5劳洪波436.002.91%436.00
6徐峰436.002.91%436.00
7赵锐均300.002.00%300.00
合计15,000.00100.00%15,0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1,800.0052.91%9,700.00
2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230.0010.00%1,000.00
3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230.0010.00%0.00
4诸暨金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28.009.54%2,128.00
5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1,000.004.48%0.00
6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0.004.48%1,000.00
7劳洪波436.001.96%436.00
8徐峰436.001.96%436.00
9赵锐均300.001.35%300.00
10诸暨市丰银投资咨询有限公司300.001.35%0.00
11陈宝林100.000.45%0.00
12潘晓惠100.000.45%0.00
13赵林中50.000.22%0.00
14童超40.000.18%0.00
15孙元兵40.000.18%0.00
16申西杰30.000.13%0.00
17沈怡30.000.13%0.00
18张祖宜30.000.13%0.00
19李战20.000.09%0.00
合计22,300.00100.00%15,0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杭州长城动漫游戏有限公司12,100.0054.26%9,700.00
2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230.0010.00%1,000.00
3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230.0010.00%0.00
4诸暨金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28.009.54%2,128.00
5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0.004.48%0.00
6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0.004.48%1,000.00
7劳洪波436.001.96%436.00
8徐斌436.001.96%436.00
9赵锐均300.001.35%300.00
10陈宝林100.000.45%0.00
11潘晓惠100.000.45%0.00
12赵林中50.000.22%0.00
13童超40.000.18%0.00
14孙元兵40.000.18%0.00
15申西杰30.000.13%0.00
16沈怡30.000.13%0.00
17张祖宜30.000.13%0.00
18李战20.000.09%0.00
合计22,300.00100.00%15,0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杭州长城动漫游戏有限公司12,100.0054.26%12,100.00
2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230.0010.00%2,230.00
3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230.0010.00%2,230.00
4诸暨金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128.009.54%2,128.00
5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0.004.48%1,000.00
6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0.004.48%1,000.00
7劳洪波436.001.96%436.00
8徐斌436.001.96%436.00
9赵锐均300.001.35%300.00
10陈宝林100.000.45%100.00
11潘晓惠100.000.45%100.00
12赵林中50.000.22%50.00
13童超40.000.18%40.00
14孙元兵40.000.18%40.00
15申西杰30.000.13%30.00
16沈怡30.000.13%30.00
17张祖宜30.000.13%30.00
18李战20.000.09%20.00
合计22,300.00100.00%22,300.00

序号坐落使用单位使用权证号面积(m2)使用权类型用途截止日期他项权利
1科教园区、醉翁路北侧、二贤路西侧滁州创意园滁国用(2014)第09485号196,625

出让


文体娱乐用地

2063年12月19日
2洪武路与醉翁路交叉口西北侧滁州创意园滁国用(2014)第12449号169,430出让文体娱乐用地2064年4月25日

地理位置租赁面积(平方米)租赁到期日租金出租方是否为关联方
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2002015.4.192.4万/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标的公司员工专业构成人数比例
滁州创意园施工管理13.33%
行政管理人员2996.67%
合计30100.00%

项目2014年9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18,996.045,018.84
其他应收款6,993.728,764.46
流动资产合计25,989.7613,783.30
非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9.3411.07
在建工程5,491.14960.42
无形资产12,420.506,751.98
非流动资产合计17,920.997,723.47
资产总计43,910.7421,506.76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
流动负债:--
应付账款471.46-
应付职工薪酬2.721.91
应交税费4,129.481,609.60
其他应付款5,002.5097.94
流动负债合计9,606.161,709.46
负债合计9,606.161,709.46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实收资本(或股本)22,300.0015,000.00
盈余公积479.73479.73
未分配利润11,524.854,317.57
所有者权益合计34,304.5819,797.30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43,910.7421,506.76

项目2014年9月30日2013年12月30日
一、营业收入--
减:营业成本--
营业税金及附加--
销售费用--
管理费用434.1264.56
财务费用-0.29-1.62
资产减值损失-29.5030.15
加: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投资收益(损失以“-”号填列)--
其中:对联营企业和合营企业的投资收益--
二、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404.33-93.09
加:营业外收入10,026.006,500.00
减:营业外支出21.12-
其中:非流动资产处置净损失--
三、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9,600.556,406.91
减:所得税费用2,393.271,609.60
四、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7,207.284,797.30

项 目2014年1-9月2013年度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按照一定标准定额或定量持续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10,026.006,500.00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21.12 
小 计10,004.886,500.00
减:所得税费用(所得税费用减少以“-” 表示)2,501.221,625.00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7,503.664,875.00

公司名称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50万元
实收资本50万元
公司住所上海市闵行区浦星路528号
法定代表人洪永刚
营业执照注册号310112000284170
经营范围五金交电,办公用品,工艺礼品,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建材,电脑配件的销售,玩具制造,加工及销售。
成立日期2001年1月8日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洪永刚35.0070.00%35.00
2张心云15.0030.00%15.00
合计50.00100.00%5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洪永刚35.0070.00%35.00
2刘薇15.0030.00%15.00
合计50.00100.00%50.00

公司名称上海林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注册号310229000943107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新格路850弄10号201室
法定代表人刘祎
注册资本50.00万元
实收资本50.00万元
股权结构上海天芮经贸有限公司持股100.00%
经营范围销售儿童用品、办公用品、工艺礼品、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建材、电脑配件、纸制品、玩具,礼品包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成立日期2004年10月15日

地理位置租赁面积(平方米)租赁到期日租金出租方是否为关联方
松江区新桥镇新格路950弄10号4幢1,656.002016.12.3145万/年洪永刚


期间客户名称营业收入(万元)占营业收入总额的比例(%)
2014年1-9月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善分公司963.2438.79
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417.9514.01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347.8913.82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343.0916.83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80.073.22
小计2,152.2486.67
2013年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善分公司1,222.1846.80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413.9415.85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377.8714.47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288.7911.06
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151.075.78
小计2,453.8593.96
2012年特易购乐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善分公司1,572.0842.96
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115.8530.51
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454.3312.42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292.127.99
江苏乐天玛特商业有限公司54.371.49
小计3,487.7595.37

期间供应商名称采购额(万元)
2014年1-9月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527.28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65.78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16.04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179.46
上海立锦塑胶有限公司66.32
小计1,288.56
2013年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1,478.63
汕头市宝诚玩具有限公司241.71
广州市星杰玩具有限公司151.58
南京经纬纸业有限公司128.20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8.27
小计2,058.39
2012年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1,153.17
南京经纬纸业有限公司603.45
上海吉龙塑胶制品有限公司492.30
广东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2.68
汕头市澄海区环奇塑料玩具有限公司147.38
小计2,588.98

标的公司员工专业构成人数比例
天芮经贸采购人员14.76%
销售人员942.86%
仓储人员523.81%
管理人员628.57%
合计21100.00%

标的公司2014年9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8.2015.9930.95
应收账款935.63936.081,166.03
预付款项55.4359.7912.19
其他应收款190.94166.06181.21
存货156.92183.9494.54
其他流动资产  0.06
流动资产合计1,347.121,361.851,484.97
非流动资产:  -
固定资产0.170.250.53
递延所得税资产4.434.384.99
非流动资产合计4.604.635.52
资产总计1,351.721,366.481,490.49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4.194.164.13
流动负债:---
应付账款1,174.77731.10517.61
应付职工薪酬3.833.532.87
应交税费140.7261.9259.49
其他应付款50.17655.11982.82
流动负债合计1,369.491,451.661,562.79
负债合计1,369.491,451.661,562.79
所有者权益:---
实收资本50.0050.0050.00
资本公积 50.0050.00
未分配利润-67.77-185.17-172.30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7.77-85.17-72.30
所有者权益合计-17.77-85.17-72.30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1,351.721,366.481,490.49

项 目2014年1-9月2013年度2012年度
一、营业总收入2,482.952,611.513,657.13
其中:营业收入2,482.952,611.513,657.13
二、营业总成本2,334.502,619.223,768.42
其中:营业成本2,041.802,264.823,148.91
营业税金及附加9.443.466.95
销售费用242.61280.20526.74
管理费用56.8063.7256.14
财务费用0.180.300.43
资产减值损失-16.326.7229.25
三、营业利润(亏损以“-”号填列)148.46-7.72-111.29
加:营业外收入2.002.001.00
四、利润总额(亏损总额以“-”号填列)150.46-5.72-110.29
减:所得税费用33.057.16-1.36
五、净利润(净亏损以“-”号填列)117.41-12.87-108.9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7.41-12.87-108.93

项 目2014年1-9月2013年度2012年度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按照一定标准定额或定量持续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2.002.001.00
小 计2.002.001.00
减:所得税费用(所得税费用减少以“-” 表示)0.500.500.25
少数股东损益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净额1.501.500.75

公司名称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105.00万元
实收资本1,105.00万元
公司住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滨兴路301号2幢101室
法定代表人宣剑波
营业执照注册号330108000025583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机电控制设备、通信设备、动漫玩具;软件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
成立日期2008年9月5日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2.1070.00%2.10
2林建0.6020.00%0.60
3袁鹤0.3010.00%0.30
合计3.00100.00%3.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70.0070.00%70.00
2林建20.0020.00%20.00
3袁鹤10.0010.00%10.00
合计100.00100.00%3.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90.0090.00%90.00
2林建10.0010.00%10.00
合计100.001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90.0090.00%90.00
2马骞5.265.26%5.26
3林建4.744.74%4.74
合计100.00100.00%100.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90.0085.50%90.00
2浙江银宇实业投资有限公司5.265.00%5.26
3马骞5.265.00%5.26
4林建4.744.50%4.74
合计105.26100.00%105.26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90.0085.50%90.00
2詹晖10.5210.00%10.52
3林建4.744.50%4.74
合计105.26100.00%105.26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100.520081.17%100.5200
2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18.575315.00%18.5753
3詹晖4.74003.83%4.7400
合计123.8353100.00%123.8353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421.307781.17%421.3077
2杭州钱江中小企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77.856015.00%77.8560
3詹晖19.87633.83%19.8763
合计519.0400100.00%519.0400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421.307766.85%421.3077
2詹晖19.87633.15%19.8763
3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89.078930.00%189.0789
合计630.2629100.00%630.2629

序号股东名称注册资本占注册资本比例实收资本
1宣剑波738.692566.85%738.6925
2詹晖34.80753.15%34.8075
3浙江青苹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31.5030.00%331.50
合计1,105.00100.00%1,105.00

地理位置租赁面积(平方米)租赁到期日租金出租方是否为关联方
杭州市文二西路712号西溪乐谷创意产业园3号楼2楼430.002015.9.303.2万元/月杭州长城

序号权利人软件名称证书编号登记号开发完成日期首次发表日期
1宣诚科技宣诚中学教学管理系统软件 [简称:中学教学管理系统软件] V1.0软著登字第0247529号2010SR0592562009.12.52009.12.5
2宣诚科技魔法学院游戏软件 [简称:魔法学院] V1.0软著登字第0251296号2010SR0630232010.6.12010.6.1
3宣诚科技宣诚中学教学管理系统软件 [简称:中学教学管理系统软件] V2.0软著登字第0733819号2014SR0645752010.6.102010.6.20
4宣诚科技王国印记游戏软件 [简称:王国印记] V1.0软著登字第0251286号2010SR0630132010.6.152010.6.15
5宣诚科技宣诚王国印记游戏软件V2.0软著登字第0733824号2014SR0645802010.9.12010.9.15
6宣诚科技地下开拓者游戏软件[简称:地下开拓者] V1.0软著登字第0346227号2011SR0825532011.7.192011.7.19
7宣诚科技冰川大冒险游戏软件[简称:冰川大冒险] V2.0软著登字第0337391号2011SR0737172011.9.202011.9.20
8宣诚科技幻想战争游戏软件[简称:幻想战争] V1.0软著登字第0509355号2013SR0035932011.10.102011.10.10
9宣诚科技漂漂侠游戏软件 [简称:漂漂侠] V1.0软著登字第0379905号2012SR0118692011.10.112011.10.11
10宣诚科技天伐游戏软件 V1.0软著登字第0474485号2012SR1064492012.7.62012.7.6
11宣诚科技弹弹特工游戏软件V1.0软著登字第0484585号2012SR1165492012.8.12012.8.1
12宣诚科技横扫千军游戏软件[简称:横扫千军] V1.0软著登字第0571284号2013SR0655222013.4.102013.5.10
13宣诚科技莽荒纪游戏软件 [简称:莽荒纪] V1.0软著登字第0640937号2013SR1351752013.8.222013.9.7
14宣诚科技丫丫三国游戏软件 [简称:三国] V1.0软著登字第0648436号2013SR1426742013.10.102013.10.18
15宣诚科技封神诀[简称:封神诀] V1.0软著登字第0694871号2014SR0256272013.11.12013.11.1
16宣诚科技名将物语游戏软件 [简称:名将] V1.0软著登字第0664682号2013SR1589202013.11.112013.11.11
17宣诚科技名将征途游戏软件 [简称:名将征途] V1.0软著登字第0682830号2014SR0135862013.12.62013.12.12
18宣诚科技宣诚无限觉醒游戏软件 [简称:无限觉醒] V1.0软著登字第0725844号2014SR0566002014.3.102014.3.16
19宣诚科技宣诚联盟战争游戏软件 [简称:联盟战争] V1.0软著登字第0741575号2014SR0723312014.4.102014.4.15
20宣诚科技宣诚隋唐英雄游戏软件 [简称:隋唐英雄] V1.0软著登字第0743688号2014SR0744442014.4.122014.4.18
21宣诚科技宣诚全民三国游戏软件[简称:全民三国] V1.0软著登字第0757181号2014SR0879372014.4.152014.4.20
22宣诚科技宣诚疯狂兄弟会OL游戏软件 [简称:疯狂兄弟会OL] V1.0软著登字第0765996号2014SR0967522014.5.20未发表
23宣诚科技宣诚神将三国志游戏软件[简称:神将三国志] V1.0软著登字第0803413号2014SR1341722014.7.152014.7.15
24宣诚科技宣诚神曲传说游戏软件[简称:神曲传说] V1.0软著登字第0818935号2014SR1496962014.8.102014.8.10
25宣诚科技宣诚萌将三国志游戏软件 [简称:萌将三国志] V1.0软著登字第0820767号2014SR1515282014.8.202014.8.20
26宣帆科技龙魂战纪游戏软件[简称:龙魂游戏软件] V1.0软著登字第0469116号2012SR0910802012.7.12012.7.1
27宣帆科技小小王国游戏软件[简称:王国] V1.0软著登字第0509496号2013SR0037342012.10.152012.10.15

序号权利人注册商标注册号类别权利起始日期
1宣诚科技魔法学院812411592011.3.28
2宣诚科技王国印记812411892011.3.28
3宣诚科技打水漂917610292012.3.14
4宣诚科技人人衣柜9804548352012.9.28
5宣诚科技横扫千军1049979792013.4.7
6宣诚科技地下开拓者1049980792013.4.7
7宣诚科技冰川大冒险1049981692013.4.7
8宣诚科技弹弹特工1148684492014.2.21
9宣诚科技天伐1148686392014.2.21
10宣诚科技封神决948068592012.7.7
11宣诚科技封神诀948071192012.7.7
12宣帆科技龙魂战纪1139730292014.1.28
13宣帆科技小小王国1174945392014.4.28

游戏名称上线时间2014年1至9月2013年度2012年度
金额(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金额(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金额(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
王国印记2012年02月24.919.61%220.1422.63%390.4071.46%
三国物语2013年01月148.5457.29%165.5917.02%90.0016.47%
天伐2013年04月12.344.76%14.191.46%10.001.83%
合计185.7971.66%399.9241.11%490.489.76%

游戏名称服务器数量(组)月均游戏活跃用户数游戏总用户数量月均付费用户数量月均ARPU值充值消费比
王国印记508150,3231,500,23815,0045799.20%
三国物语57180,052800,53410,0237898.50%
天伐31230,046500,36565210699.50%

地域付费游戏玩家人数付费游戏玩家人数占比充值金额(万元)充值金额占比
北美43,00557.12%1,350.0036.09%
越南3,5024.65%80.042.14%
韩国4,9036.51%870.1223.26%
日本6050.80%85.012.27%
中国21,12028.05%1060.0028.34%
港澳台1,5042.00%220.055.88%
其他:泰国、巴西等地6500.86%75.042.01%

期间客户名称营业收入

(元)

占公司全部营业收入的比例(%)
2014年1-9月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684,713.1829.29
杭州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30,188.6816.51
成都创游科技有限公司303,135.1915.83
智游在线股份有限公司259,189.718.68
Ngames Ltd128,624.832.97
小计1,705,851.5973.28
2013年杭州搬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640,772.8237.43
北京新娱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948,871.169.75
上海千橡畅达互联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43,689.325.59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543,471.335.59
上海人人游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50,952.964.64
小计6,127,757.5963.00
2012年Entermate co.,Ltd1,585,342.9529.02
北京新娱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93,753.7416.36
上海千橡畅达互联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857,142.8615.69
厦门英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69,843.808.60
慧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61,034.002.95
小计3,967,117.3572.62

类别人数占比
研发人员4477.19%
运营人员814.04%
管理人员58.77%
合计57100.00%

项目2014年9月30日2013年12月31日2012年12月31日
流动资产:   
货币资金160.5464.4329.46
应收账款289.68259.6716.50
其他应收款711.11273.52541.62
流动资产合计1,161.33597.62587.58
非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61.1361.9974.18
无形资产123.38262.080.34
非流动资产合计184.51324.0674.52
资产总计1,345.84921.68662.10
流动负债:   
短期借款920.00420.00250.00
应付账款20.0020.12-
应付职工薪酬36.98111.2258.74
应交税费28.7428.171.82
应付利息1.79--
其他应付款247.08182.36273.17
流动负债合计1,254.59761.87583.73
负债合计1,254.59761.87583.73
所有者权益:   
实收资本1,105.00519.04105.26
资本公积-30.96144.74
未分配利润-1,035.36-413.13-172.84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69.64136.8777.16
少数股东权益21.6222.941.21
所有者权益合计91.25159.8178.37
负债和所有者权益总计1,345.84921.68662.1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