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4- 078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以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11月27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郑坚江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证监会反馈意见,公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进行了明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明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的议案》

 关联董事郑坚江先生、郑雷奇先生、沈国英女士回避了表决。

 根据有关规定要求,同意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和募集资金金额明确如下:

 1、公司现将发行方案明确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7,000万股。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事项,本次发行数量将不作调整;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本次发行数量将作相应调整。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

 2、公司现将发行对象的认购数量明确为:郑坚江先生拟以现金认购5,230万股,郑江先生拟以现金认购1,000万股,蒋盈女士拟以现金认购350万股,陈光辉先生拟以现金认购120万股,钱旭峰女士拟以现金认购100万股,李健女士拟以现金认购100万股,陈华娟女士拟以现金认购100万股。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

 3、公司现将募集资金数额及用途明确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2,020万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关联董事郑坚江先生、郑雷奇先生、沈国英女士回避了表决。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结合实际情况,编制了《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编制了《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4- 080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4年11月27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四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预中标人,共中54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约为1,432,415只,中标总金额约为34,714.51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2014年第四批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活动(招标编号:0711-14OTL009)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本次智能电能表招标共分六个标,其中:第一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第二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三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四分标,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第五分标,集中器和采集器;第六分标,专变采集终端。

 二、预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招标公告及预中标公告公示的内容,公司预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约为1,432,415只。其中:第一分标,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1,231,200只;第二分标,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61,502只;第三分标,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84,565只;第四分标,0.2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5,120只;第五分标,集中器、采集器中标数量19,438只;第六分标,专变采集终端中标数量30,590只。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26935.html

 三、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