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同盛证券投资基金转换所得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折算的公告

 根据同盛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同盛”)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及《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集中申购期基金份额集中申购公告》的有关规定,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对由原基金同盛转型所得的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进行折算与变更登记。折算后此类基金份额的净值将调整为1.000元。基金份额折算由基金管理人办理,并由注册登记机构进行基金份额的变更登记。

 1、折算基准日:2014年12月3日。

 2、折算对象: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由原基金同盛转换得到的30亿份本基金基金份额。

 3、折算计算公式为:

 折算后本基金份额数=折算前由原基金同盛转换得到的本基金份额数×折算基准日本基金份额净值/折算后本基金份额净值

 折算后本基金份额净值=1.000元

 其中,折算基准日本基金份额净值采用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第9位;折算后持有人持有的本基金基金份额数采用截尾的方式保留到整数,所产生的误差归入基金资产。

 例:某持有人场内账户持有100,000份由原基金同盛转换得到的本基金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前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5432111元,则:

 该持有人持有的折算后本基金基金份额数

 =100,000份×1.165432111元/1.000元=116,543份

 本基金此次基金份额折算结果由本基金管理人在折算基准日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告。

 基金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与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基金资产净值保持不变,份额折算对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如果基金份额折算过程中发生不可抗力,本基金管理人可延迟办理基金份额折算与变更登记。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