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云网终止收购中视精彩影视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科云网11月28日公告,就终止收购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51%股权事项,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谅解备忘录。公司按意向协议已支付的定金,熊诚应在2014年12月31日前全额返还给公司。若交易对方未能按约定返还定金1000万元,则公司面临1000万元款项无法按时全部回收的风险,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一定影响。

 2014年3月6日,中科云网与熊诚签署协议,协议约定在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2014年净利润不低于5000万元(含)的条件下,公司同意按目标公司实际净利润以不低于10倍市盈率的价格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

 中科云网称,通过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和审慎考虑投资风险,公司认为受让目标公司51%股权的时间跨度较长,目标公司未来全部实现目标利润存在不确定性。为进一步保障目标公司未来长期的平稳健康发展,双方决定提前终止意向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