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现技术互补
3D系统收购Cimatron
刘杨

 美国3D打印行业的领军企业3D系统公司与以色列Cimatron公司于24日宣布达成最终协议:3D系统将以每股8.97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Cimatron,此次并购规模为9700万美元。

 Cimatron产品线与3D系统产品线相结合,将增强3D系统在高速增长的3D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地位,同时还将扩展3D系统公司在全球的直销与分销市场。3D系统预计,此次收购Cimatron的交易将立即对其现金流和每股收益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Cimatron是制造业的3D CAD/CAM集成软件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目前,Cimatron的旗舰产品包括CimatronE和GibbsCAM,覆盖制造业各种需求。(刘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