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4-029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20日以送达书面通知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之后电话确认。本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上午9时30分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2名,实际出席董事12名,实际表决董事12名,祁玉民董事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详见当日上交所网站《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609 证券简称:金杯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4-030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金杯全球物流(沈阳)有限公司(暂定名)。

 ●投资金额:3000万美元。

 ●特别风险提示:投资标的盈利达不到预期的风险。

 ●该投资尚需辽宁省政府有权部门批准后实施。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投资标的名称:

 金杯全球物流(沈阳)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chenker Jinbei Logistics (Shenyang) Co., Ltd.)

 2、投资金额:3,000万美元

 3、协议各主体名称:

 中方: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外方:全球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Schenker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

 4、涉及金额:双方各投资50%,即各投入1,500万美元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协议外方:全球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英文名称 Schenker International (H.K.) Limited)

 2、企业性质:责任有限公司

 3、注册地:中国香港

 4、主要办公地点:香港九龙湾宏光道39号宏天广场35楼

 5、代表人:Jochen Thewes

 6、注册资本:100万港元

 7、主营业务:提供国际货运代理及仓储服务

 8、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德铁信可集团(英文名称 DB Schenker AG Germany)

 9、对方最近一年的主要财务指标(2013年):

 资产总额249,693万港元

 资产净额124,768万港元

 净利润75,411万港元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设立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仓储(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品)、物流服务;对仓储货物进行包装、分拣、检测、中转、报关、报检;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禁止经营或禁止限制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若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商务咨询服务;物流信息咨询。

 2、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

 3、出资方式:现金

 4、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与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之间的差额1,800万美元计入合资公司的资本公积科目。

 此事项已经公司于2014年11月2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此事项未超过董事会审议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四、对外投资合同主要内容

 1、合资公司董事会及管理人员安排:合资公司董事会为最高权利机构。董事会由六(6)名董事组成,中方委派三(3)名董事,外方委派三(3)名董事。董事任期为3年,经原委派方继续委派后可以连任。

 2、合资公司董事长由中方委派,副董事长由外方委派;总经理一名,由外方提名,副总经理一名,由中方提名。

 3、各投资人的出资比例及出资方式

 投资人按各自出资比例各投入50%。具体方案:自合资公司的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的三十(30)天内各自缴纳六百万(6,000,000)美元现金作为注册资本;自合资公司的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三个月之内各自缴纳四百万(4,000,000)美元现金;自合资公司的营业执照颁发之日起十个月之内各自缴纳五百万(5,000,000)美元现金。

 合营双方对合资公司的出资比例,应该以美元计算各自的出资额为基础。任何一方用美元以外的货币出资时,应根据出资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买价与卖价的中间价换算其美元价值。

 4、合资公司的期限为三十年。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需要。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