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维股份拟定增募资8亿元
张玉洁

 □本报记者 张玉洁

 

 维维股份11月26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5元/股的价格向深圳金素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深圳金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金慧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计3名发行对象发行不超过160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1月26日复牌。

 公司表示,近年来聚焦“大食品”战略,产业升级及技术改造资本支出大,流动资金需求大。通过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可以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减少财务费用,增强抗风险能力;本次融资进一步扩大了公司营运资金规模和提升了持续融资能力,为公司顺利实施“大食品”战略布局提供了资金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