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4-083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4年11月19日以电子、书面及传真方式通知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2014年11月23日,在公司常州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结合方式召开。

 3、应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其中现场出席董事人数1人,以通讯方式出席董事人数8人)。

 4、董事会会议的主持人为董事长刘晓疆先生,监事会部分成员及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资产重组报送材料暨启动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2014年6月27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拟出售公司持有的湖北车桥有限公司63.28%股权和荆州车桥有限公司100%股权,该议案已经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4年7月28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2014 年 9 月 16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911号)。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取消部分并购重组行政许可项目审批的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申报材料。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2、审议通过了设立三方监管账户的议案

 2012年12月25日,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现名称为“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3年1月31日,公司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

 2013年9月27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得中国证监会无条件审核通过,并于2013年11月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409号)的核准批文。

 2013年11月26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汇入公司三方监管账户,并于2013年12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上市登记手续。

 公司根据《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中募投项目“Steyr Motors增资项目”的描述,由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武汉梧桐硅谷天堂投资有限公司(先后更名为“武汉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和“斯太尔动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斯太尔”)实施增资,然后由武汉斯太尔向奥地利斯太尔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地利斯太尔”)进行增资。

 2014年6月底,公司完成对武汉斯太尔增资25,740万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30,000万元增加为55,740万元,同时完成武汉斯太尔变更注册地址至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阳湖西路66号。

 2014年8月份,武汉斯太尔完成对奥地利斯太尔增资2,860万欧元的增资手续,取得了奥地利法庭出具的关于奥地利斯太尔新的《公司注册登记簿》,奥地利斯太尔注册资本由1,670,200欧元增加至30,270,200欧元。

 上述两次增资的差额13,486,610.00元,主要原因为公司考虑到向武汉斯太尔增资与武汉斯太尔向奥地利斯太尔增资之间存在时间差,且能否及时购汇成功、汇率波动不确定性及购汇手续费等因素,向武汉斯太尔支付增资款时按照1欧元﹕9元人民币,即2.574亿元人民币进行增资,以避免武汉斯太尔向奥地利斯太尔增资时增资款项不足。

 经与持续督导期保荐机构确认,公司现根据实际需要,拟在武汉斯太尔现注册地设立三方监管账户,并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开发区支行、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三方监管协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4-084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2014年6月27日,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拟出售公司持有的湖北车桥有限公司63.28%股权和荆州车桥有限公司100%股权,该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于2014年7月28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并于2014年7月28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409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2014年7月31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409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2014年9月16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409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4年9月29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40911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根据2014年11月23日开始施行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109号),上述重大资产出售方案已不属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行政许可项目。根据2014年7月11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关于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答记者问相关要求“《重组办法》实施之日起,对于《重组办法》已经取消的行政许可项目,上市公司按原规定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可以申请撤回申报材料并作出相应公告”,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撤回申报材料的申请。

 待申报材料撤回完成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启动股权交割程序,并尽快完成股权交割工作。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