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深振业A(000006)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中国宝安(000009)公布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地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提示公告。

 深华发A(000020)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方大集团(000055)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江西省萍乡市人民政府签署关于在萍乡市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分布式发电站项目的合作协议。

 胜利股份(000407)公布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中润资源(000506)公布公司拟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万泽股份(000534)公布大股东股权质押情况的公告。

 天茂集团(000627)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中山公用(000685)公布大股东以公开征集受让方方式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份事项的进展公告。

 炼石有色(000697)公布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中兴商业(00071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国元证券(000728)公布获准开展互联网证券业务试点的公告。

 斯太尔(000760)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资产重组报送材料暨启动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设立三方监管账户的议案。

 华闻传媒(000793)第六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为购买“华闻传媒.新海岸壹号”项目按揭贷款客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上海鸿立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参与认购其他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议案》。

 华闻传媒(000793)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高鸿股份(000851)公布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顺鑫农业(000860)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

 现代投资(000900)公布全资二级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云内动力(000903)发布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天一科技(000908)公布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获得核准的公告。

 中银绒业(000982)公布“菲洛索菲”、“PHILOSOFIE”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的公告。

 鸿达兴业(002002)公布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ST霞客(002015)公布第一大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公告。

 达安基因(002030)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期权数量、行权价格及授予对象的议案》、《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投资咨询公司及参与成立医疗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的关联交易议案》等议案。

 江苏三友(002044)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威尔泰(002058)公布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獐子岛(002069)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太阳纸业(002078)公布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新海宜(002089)公布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罗平锌电(002114)公布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ST新民(002127)公布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公告。

 中环股份(002129)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申请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等议案。

 恒星科技(002132)公布公司“恒星及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公告。

 正邦科技(002157)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延华智能(002178)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怡亚通(002183)公布股东权益变动提示公告。

 华天科技(002185)关于实施“华天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十次公告。

 飞马国际(002210)公布完成收购合资公司其他股东权益的公告。

 恒康医疗(002219)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滨江集团(002244)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杭州滨江商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法因数控(002270)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亚太股份(002284)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奥飞动漫(002292)公布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辉煌科技(002296)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久立特材(002318)公布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的公告。

 普利特(002324)公布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永太科技(002326)公布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皇氏乳业(002329)发布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及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新纶科技(002341)公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的公告。

 高乐股份(002348)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科冕木业(002354)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的议案》等议案。

 浩宁达(002356)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富临运业(002357)公布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千方科技(002373)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周洲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北京掌城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阜阳子公司的议案》。

 亚厦股份(002375)公布注销IPO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蓝帆医疗(002382)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蓝帆(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补充协议的议案》。

 天原集团(002386)公布下属子公司被认定为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海普瑞(002399)公布全资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对CANTEX进行投资的进展公告。

 常发股份(002413)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康盛股份(002418)发布关于2013年度未进行现金分红情况的补充说明。

 棕榈园林(00243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誉衡药业(002437)公布全资子公司获得GSP认证证书的公告。

 龙星化工(002442)第三届董事会2014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海格通信(002465)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广州通导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收购深圳康来士标准测试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艾迪西(002468)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雏鹰农牧(002477)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浙江永强(002489)公布理财投资的进展公告。

 通鼎光电(002491)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股票简称的议案》、《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议案》。

 辉丰股份(002496)公布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更正公告。

 山西证券(002500)公布收到深交所接受公司2014年短期公司债券发行备案通知的公告。

 达华智能(002512)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海源机械(00252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新都化工(002539)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新联电子(002546)公布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

 洽洽食品(002557)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亚威股份(002559)公布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西陇化工(002584)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西陇化工(香港)有限公司申请使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并对其使用的额度提供不超过1.8亿元人民币担保的议案》。

 双星新材(002585)公布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八菱科技(00259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爱康科技(002610)公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

 雪迪龙(002658)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金河生物(002688)公布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天赐材料(002709)公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立思辰(300010)公布股权激励计划限制

 (下转B002版)

 (上接B001版)

 性股票第一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天龙光电(300029)公布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

 中科电气(300035)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所持控股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朗科科技(300042)公布起诉晶天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侵犯公司发明专利权事项进展的公告。

 中瑞思创(300078)公布诉讼和解的公告。

 新开源(300109)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公告。

 长盈精密(300115)公布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汉得信息(300170)公布追加承诺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公告。

 捷成股份(300182)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美亚柏科(300188)公布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仟源医药(300254)公布变更持续督导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新莱应材(300260)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等议案。

 尔康制药(300267)公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博晖创新(300318)公布收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4年认定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批复”的公告。

 旋极信息(300324)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全通教育(300359)公布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欣泰电气(300372)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的公告。

 三联虹普(300384)发布关于将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转定期存款的公告。

 雪浪环境(300385)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以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九强生物(300406)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