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权激励设定高业绩目标
国电清新复牌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国电清新发布了股权激励草案并复牌,受此刺激,公司股价跳空高开并封住涨停,报收于22.62元。当日,该股成交额达到了8.70亿元,较此前明显放量。

 国电清新昨日复牌后以涨停价22.62元开盘,不过开盘后股价出现较快下挫,触及日内低点21.81点后又再度上扬,随后维持高位震荡。11点之后,大额资金涌入将公司的股价封在涨停板。

 据公司公告,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500万份股票期权,占股本总额53280万股的2.82%。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1.81元。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86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 公司业务(技术)骨干人员等。公司首次收于的股票期权业绩考核目标是,以2014年净利润为基数,2015、2016和2017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5%、170%和270%。

 分析人士指出,上述业绩目标要求很高,体现出公司对自身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同时公司身处环保行业,节能减排力度的加强将有利于公司规模的扩大和盈利水平的增强,预计公司股价在良好预期支撑下将保持强势。(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