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14-080】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合同签署概况

 公司与Zoetis(中文名为硕腾公司)比利时公司签订的金霉素总采购协议的第九次修订协议,就双方2013年到2015年度金霉素总采购事宜进行了约定,该合同已于2013年04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公告(公告编号:2013-020号《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近日公司与硕腾公司比利时公司和硕腾公司新加坡公司就双方2015年到2019年度金霉素总采购事宜重新进行了约定,双方签署了新的采购协议,取代了原来的金霉素总采购协议第九次修订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硕腾公司(Zoetis)原为美国辉瑞制药公司(Pfizer)的动物保健业务部门,分拆后成立为独立公司,并于2013年2月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硕腾公司主要针对家畜和宠物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兽用疫苗和药品。硕腾公司的多元组合产品超过300个,产品覆盖五大门类:面对兽医和家畜生产者的疫苗、驱虫药、抗感染药、药物性饲料添加剂以及其他药品。硕腾公司(Zoetis)从辉瑞制药公司分拆上市后仍为全球动物保健药和疫苗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产品名称:金霉素

 2、合同金额:2015年-2019年度,平均每年的采购金额预计不低于人民币30,105万元。

 3、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章之日起生效。

 4、合同履行期限:自2015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自本合同生效日起,公司与硕腾公司比利时公司签订的金霉素总采购协议的第九次修订协议废止。

 5、其他:

 (1)合同以人民币计价。

 (2)合同条款中已对验收、结算方式、质量保证与运输、违约责任、合同争议的解决等条款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3)因市场变化,双方可对产品数量、价格重新进行调整,确定新的产品数量和价格。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本公司一直从事金霉素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充足的装备产能,完全具备履行该协议的能力。

 2、该合同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的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40.62 %,合同采购金额与2014年度相比预计没有重大变化。

 3、本公司与硕腾公司比利时公司、硕腾公司新加坡公司签订上述协议系日常性经营行为,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1、该合同需通过分次的订单,确定每个季度的采购数量,合同具体金额以每笔订单为准。

 2、如果市场发生重大变化,双方对产品销售数量、价格做出调整,则合同总金额会发生变化,对公司的销售收入产生一定影响。

 备查文件:《金霉素总采购协议》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 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