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现代投资 证券代码:000900 公告编号:2014-032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二级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况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湖南现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环境”)投资1530万元参股北京中科洁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科”),占其股份总数的51%。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亦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北京中科洁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环保项目研发、工程建设、项目投融资、项目运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在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行业具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特别是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业务主要涉及餐厨垃圾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政污泥处理项目、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项目、城市静脉工业产业园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并在以上领域掌握10多项专利技术。

 公司名称:北京中科洁能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A座A908。

 法定代表人:陈建国。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机械设备。

 三、投资主要情况

 (一)出资方式

 以自有资金出资。

 (二)投资基本情况

 北京中科增加注册资本2,000万元,现代环境以1,530万元认购北京中科本次新增注册资本中的1,530万股,占其股份总数的51%。

 四、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该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拓展,有利于公司主业外实业投资平台的做大做强,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及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