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陕西金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要从事私募证券投资、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和处置、非标业务等的专业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现因业务拓展招聘如下岗位:

 一、基本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严谨,熟悉基金业务,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的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2、具有从事基金行业必需的职业资格和专业资格,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基金行业从业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

 3、从事基金及相关金融行业专业3年以上。

 二、招聘职位描述和任职资格

 应聘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相应的岗位任职资格要求。

 1、证券投资基金经理 1名

 任职要求:5年以上证券投资经验并取得优秀业绩,熟悉各类资产的收益和风险特征分析,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和判断能力。3年以上基金管理经验;有丰富的投资团队管理经验。

 2、证券投资行业研究员 1名

 任职要求:3年以上证券、基金公司研究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行业研究背景和扎实的调研分析与估值功底。

 三、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为:西安,具体职位和薪资面议。

 四、联系方式:

 简历可发至邮箱:jkcf_hr@163.com

 联系人:苟女士 电话:029-8835340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