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补助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98 股票简称:宁波海运 编号:临2014-036

 转债代码:110012 转债简称:海运转债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颁布的《老旧运输船舶和单壳油轮提前报废更新实施方案》和《老旧运输船舶和单壳油轮报废更新中央财政补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14]24号文)》的规定,本公司对2013年11月报废拆解的“明州29”轮和“明州30”轮申请了专项补助,并于2014年11月21日收到宁波市财政局拨付的老旧运输船舶报废更新补助专项资金人民币 3,560.48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公司将该笔补助资金 3,560.48万元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4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本公司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