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4—057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平高电气”)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1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4年1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李永河、魏光林、李文海、史厚云、庞庆平、张建国、徐国政、王天也、李涛九人,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庞庆平先生提名,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聘任孙鹏先生和邹高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孙鹏先生和邹高鹏先生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徐国政、王天也、李涛就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孙鹏先生和邹高鹏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二、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根据生产经营需要,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办理总金额为人民币伍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授信期限为1年。公司授权董事长李永河先生在以上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内代表公司在相关合同、契约及与授信业务有关的其他法律文件上签字或签章有效。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4日

 附件:

 孙鹏先生简历:

 孙鹏,男,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东北财经大学劳动经济专业管理硕士。历任平高集团人力资源部工资科科长、副主任,平高电气人劳部部长、平高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现任平高电气总经理助理。

 邹高鹏先生简历:

 邹高鹏,男,1967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湖南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本科。历任平高电气技术中心研发部主任工程师,平高电气试制厂厂长、液压机构厂厂长、质保部部长、研发部部长,现任平高电气副总工程师、智能控制事业部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