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降息激发A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4-112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
不符合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失效/解锁期失效及相关事项的议案》,决定注销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69名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的股票期权1069.66万份和88名在职激励对象不符合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的股票期权288.168万份,共计1357.828万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首期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解锁期失效及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

 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股票期权的申请,并于2014年11月21日,收到经审核确认的《注销股份变更明细清单》,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已办理完毕。注销完成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由157人调整为88人,股票期权的数量由2510.50万份调整为1152.672万份。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