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38 证券简称:深大通

 公告编号:2014-037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1日收到保荐机构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世纪证券”)《世纪证券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艾民先生因合同到期离职,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世纪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庄严先生接替艾民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恢复上市持续督导期间保荐代表人为逄伟先生和庄严先生,持续督导期截止至2014年12月31日。

 附件:保荐代表人庄严先生简历

 特此公告

 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

 庄严简历

 庄严,男,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2001年7月至2002年9月就职于深圳市财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从事审计工作;2002年10月至2003年4月就职于深圳市人人乐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会计部,从事财务工作;2003年4月至2005年3月就职于深圳市国家税务局,从事税收咨询工作;2005年3月至2008年6月就职于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事财务工作;2008年6月至今,就职于世纪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任高级副总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