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州数码进军智慧农村领域
陈静

 神州数码日前发布智慧农村战略,系统阐释了智慧城市与智慧农村的战略协同效应。神州数码董事局主席郭为表示,公司2010年提出智慧城市战略,此次进军智慧农村领域,不是战略转变,而是战略内涵的延伸扩大。

 针对此前以7.1亿元收购中农信达,郭为认为,中农信达在农业信息化领域有16年的经验,神州信息通过并购的方式,一步到位地补充了“数字化”的农村新版图。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及“信息惠民”工程的持续推进,农村信息消费市场逐步启动,未来空间值得关注。据专家预测,以云计算和大数据应用为核心的智慧农村未来的市场空间将有几千亿元规模,土地确权与流转平台的市场空间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此次行业新战略的发布,意味着神州数码已将目光投向广袤的农村市场。(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