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600000)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联通(600050)公布关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发行2014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据的公告。

 中纺投资(600061)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郑州煤电(600121)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东湖高新(600133)公布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美都能源(600175)公布股权质押公告。

 中国玻纤(600176)公布关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情况的公告。

 *ST东安(600178)公布关于诉讼判决结果的公告。

 莲花味精(600186)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兖州煤业(600188)公布境外控股子公司发布可转换混合债招债书。

 南山铝业(600219)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授权董事长行使额度范围内投资理财产品决策权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的议案》。

 天津松江(600225)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转让的公告。

 冠农股份(600251)公布关于与上海涌泉亿信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共同发起成立投资管理公司及拟定设立新兴产业投资并购基金的公告。

 航天信息(60027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山东航天金税技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济宁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临沂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重庆港九(600279)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大恒科技(600288)公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桂东电力(60031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平高电气(600312)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农发种业(600313)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的进展公告。

 大东方(600327)公布关于参与发起设立“上海华瑞银行”暨关联交易公告。

 华夏幸福(600340)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定中期票据发行金额及期限的议案》、《华夏幸福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

 山东高速(600350)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利嘉实业(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回购项目权益的议案。

 通葡股份(60036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文传媒(600373)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西蓝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银行授信实施担保的公告。

 *ST贤成(600381)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海越股份(600387)公布对外投资公告。

 安源煤业(600397)公布公司债券发行预案公告。

 信威集团(600485)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对北京中创信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安排的议案》、《关于北京信威对香港信威增加投资额度的议案》、《关于重庆信威与高鸿数据、高鸿信息关联交易暨重大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精工钢构(600496)公布关于股权解押暨质押的公告。

 中化国际(600500)公布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黑牡丹(600510)六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

 置信电气(600517)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中发科技(600520)公布涉及诉讼公告。

 贵航股份(600523)公布关于董事会秘书辞职的公告。

 亿晶光电(600537)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大西洋(600558)公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中珠控股(600568)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的公告。

 皖江物流(600575)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精达股份(600577)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的公告。

 复旦复华(600624)公布关于收到上海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棱光实业(600629)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万业企业(600641)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尖峰集团(600668)公布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东百集团(600693)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的公告。

 中航资本(600705)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航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认购中航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关联交易公告。

 盛屯矿业(600711)公布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锦江股份(600754)公布有限服务型连锁酒店2014年10月部分经营数据简报。

 东方通信(600776)公布关于数字集群通信项目的中标公告。

 云煤能源(600792)公布2013年公司债券2014年付息公告。

 宁波海运(600798)公布关于收到财政补助的公告。

 杭州解百(600814)公布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委托理财公告。

 四川长虹(600839)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黄大文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投资组建四川智易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梅花生物(600873)公布关于临时公告的补充公告。

 国投电力(600886)公布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张江高科(600895)公布关于2014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岳阳林纸(600963)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部分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2亿元融资支持额度的议案》、《关于续签<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框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九州通(600998)公布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拖股份(601038)公布关于挂牌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神华(601088)公布关于神华海外公司与印尼ADARO POWER公司签署煤电联营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公告。

 海南橡胶(601118)公布重大合同公告。

 兴业银行(601166)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境内优先股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林洋电子(601222)公布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

 华电重工(601226)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庞大集团(601258)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农业银行(601288)公布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挂牌转让公告。

 怡球资源(601388)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鹿港科技(601599)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配套融资)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广电电气(601616)公布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旗滨集团(601636)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补充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对非公开发行方案、预案等相关文件中福建旗滨集团有限公司认购股份之数量区间予以明确的议案》。

 中国建筑(601668)公布重大项目公告。

 明泰铝业(601677)公布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

 力帆股份(601777)公布关于部分监事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星宇股份(601799)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拟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中国交建(601800)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的议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发行优先股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凤凰传媒(601928)公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

 合锻股份(603011)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结构性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等事项。

 和邦股份(603077)公布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石英股份(603688)公布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伊泰B股(900948)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伊泰新疆能源有限公司与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合同的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