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转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天津松江 公告编号:临2014-107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江集团”)拟采用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其所开发的西青区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瑞金国际学校含土地使用权)。经天津华夏金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截止2014年7月31日,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评估前账面资产总额计人民币1217.04万元,评估后资产总额计人民币8812.73万元,评估值比原账面值增7595.69万元,增值率为624.11%。挂牌价格不低于资产评估价值。

 公司于2014年11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转让事项,本事项无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交易对方的情况介绍

 松江集团拟采用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目前尚未有明确受让方,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项目用地土地使用权证编号为房地证津字第111010900710号。

 2、建设用地面积:9667.5平方米。

 3、用地性质:城镇单一住宅用地。

 4、使用年限:至2073年4月30日

 5、建筑面积:7000.2平方米。

 (二)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本次交易委托具有从事证券业务资格的天津华夏金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4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标的资产进行评估,并根据天津华夏金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华夏金信评报字[2014]204号)所确定的评估价值为定价依据。

 经天津华夏金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截止2014年7月31日,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评估前账面资产总额计人民币1217.04万元,评估后资产总额计人民币8812.73万元,评估值比原账面值增7595.69万元,增值率为624.11%。

 评估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松江集团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梅江南环岛东路38号房地产,目前尚未有明确受让方,交易对方尚无法确定,挂牌转让完成后,松江集团将与摘牌方签订交易协议。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转让该房产有利于公司子公司有效盘活资产,提高资产周转效率;快速回笼资金,投资优质项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