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0 证券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14-72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公司监事会需进行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召开第三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黄兆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一致。黄兆鹏先生已经按照《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取得了相关任职资格。

 黄兆鹏先生将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黄兆鹏先生简历

 黄兆鹏,男,1960年11月生,本科学历。1987年9月-1997年7月,先后任人民银行广西天峨县支行行长,人民银行河池分行金融管理科科长,人民银行百色分行副行长,人民银行广西区分行行政处处长;1997年7月-2011年8月,先后任广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2011年8月至今,任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已经按照《证券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监管办法》取得了相关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