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4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会与陷阱并存
中信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张帆、王少勃、张振)

 第五名

 “金牛证券分析师”代表着资本市场中最优秀的机构投资人对卖方证券分析师的肯定,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衷心感谢参与评选的各位优秀机构投资人对中信电子研究团队的支持和鼓励。

 中信电子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团队,依靠大家的信任、帮助和包容,一路成长至今,并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独家挖掘“环旭电子、佛山照明、飞乐音响、华灿光电”四只原创性个股,领先市场2—4个月推荐并保持市场最紧密的跟踪,自推荐以来四只个股平均录得80%的涨幅。年内,我们共发布了170多篇研报和500多封邮件,上门和电话路演500余场,组织了60余场联合调研和20场电话会议,实现了对消费电子、汽车电子、集成电路和安防领域的全覆盖。

 细分众多、快速变化是电子行业的魅力所在,大量机会和陷阱并存使深入准确的基本面研究至关重要。今后,我们将依托深厚的行业资源和深入的产业理解,努力为机构投资者贡献更多牛股、提供更强的研究服务支持。

 中信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张帆、王少勃、张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