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7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握板块运行节奏

 第三名

 招商证券食品饮料行业研究小组(董广阳、朱卫华、龙隽、杨勇胜)

 把握板块运行节奏

 获得这份荣誉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感谢金牛奖为我们分析师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展现平台,也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广大机构投资者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2014年充斥着主题与题材的投资氛围,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我们一方面潜心坚持了最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同时依靠把握板块运行节奏准确地抓住了一些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