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入英雄时代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副总经理 郑治国

 能获得“金牛团队奖”,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深感荣幸,对金牛基金经理的肯定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2014年股市有惊无险,展望2015年,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幅信心倍增的棋盘,很多问题值得探究。

 中国目前处于经济三期叠加的调整期,各项经济指标仍然在向下探底,但这并不妨碍一批又一批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企业涌现出来。无数事实告诉我们,中国正处于一个继往开来、英雄辈出的时代,他们将引领中国走向一个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时代,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2015年宏观经济方面,研究所的观点是“经济向下,改革向上”。展望2015年,从方法论上看,仍然是守住底线,加速转型。政策制定者仍需要在促改革、稳增长和防风险之间求平衡。从最终判断上看,房地产市场出清,金融市场出清,三大改革落实,宏观经济更有可能呈现边破边立的格局。2015年A股投资策略方面,研究所认为,大类资产配置迎来权益类投资的英雄时代。

 在这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申万研究将继续坚持“独立、全面、严谨、前瞻”的研究风格,以培育“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百年研究咨询团队”为目标,与各家证券研究机构同仁一道,为中国改革开放新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