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1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常态孕育更多投资机会

 第四名

 感谢中国证券报和金牛奖评选委员会。能有机会和我入行时就一直崇拜和学习的前辈们一起获奖,我感到非常荣幸。回顾过去多年在房地产行业的坚持不懈、持续努力研究的日日夜夜,今天感慨良多。

 非常感谢海通研究所领导在我成长过程中的细心指导,也非常感谢海通研究所的同仁,包括房地产团队谢盐和贾亚童对我的鼎力支持。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大家的支持是海通地产团队能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展望未来,2015年将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常态的重要时机,我们认为板块孕育更多投资机会,优质地产企业不论从成长性还是估值水平上都将有如沐浴春风。

 海通证券房地产行业研究小组(涂力磊、谢盐、贾亚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