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5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力求研究报告具有深度广度和前瞻性
安信证券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小组(尤宏业,姚学康)

 第四名

 很高兴今年我们能够在金牛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中上榜。感谢投资人的认可,感谢金牛分析师评选活动,感谢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平台,也特别感谢高善文博士的指导与支持。

 市场研究的终极价值,是提供对未来准确的预测。毫无疑问,这份工作面临巨大的挑战。今年年初以来,我们对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一共有过三次方向性的判断。回头来看,今年我们有一些不足之处,但踏准了市场的主要波段。这其中无疑有运气的成分,对此我们丝毫不避讳。不过,在过去一年多的工作中,我们对各类数据的历史波动模式的细致分析,对宏微观数据的广谱搜集和交互验证,对科学研究方法的始终坚持,这些运气之外的因素应该同样重要。

 未来,我们仍将一如既往,注重逻辑的一致性、注重数据的交互验证、注重对历史序列的解读,力求研究报告具有深度、广度和前瞻性,为客户提供具有操作性的有价值的投资建议,也真诚地希望投资人继续给予我们支持,希望明年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信证券宏观经济领域研究小组(尤宏业,姚学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