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3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变革为传媒业新焦点
安信证券传媒行业研究小组(文浩、许彬)

 第一名

 感谢评委会授予我们传播与文化行业“金牛奖”第一名的荣誉。这份殊荣代表着投资者对我们的充分肯定,代表着我们的勤奋、努力与专注被市场所感知和认可,对我们是鼓励,更是监督,给予我们的是信心,更是责任。

 我们致力于作出更加细致和深入的产业研究。为此我们和上市公司与产业专家均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并进行高密度的调研和交流。在此基础上,我们2013年率先在行业提出传媒投资大趋势到来,提出传媒行业进入大众消费,掌趣、光线、华谊、华录代表的游戏影视内容行业进入爆发期;创新颠覆逻辑下乐视网、东方财富、百视通代表新媒体公司正在颠覆中创新成长。2014年提出在传媒互联网行业新的关注焦点不停留在成长性,而在于需要不断创新变革,推出深度报告《共享极致变革,迎接跨越融合》,提出龙头公司会引领新一轮创新变革和跨界融合,重点推荐了跨界收购融合的华录百纳等标的,同时率先提醒国企改革和体育振兴机会,推荐粤传媒、浙报传媒、人民网等。

 安信证券传媒行业研究小组(文浩、许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