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2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板块结构性特征将凸显

 通信设备行业研究

 第一名

 2014年通信行业我们重点关注以下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4G投资持续高涨,行业基本面仍处于向上阶段;同时,我们关注相关公司横向市场拓展对其长期增长带来的预期改善,持续关注烽火通信、中兴通讯、中恒电气和光迅科技的投资机会;建议配置基本面反转+业务转型加速的网络优化行业,推荐三维通信和世纪鼎利;持续推荐移动支付产业链上相关标的投资价值,推荐信维通信、天喻信息和恒宝股份。

 计算机板块经过2013、2014年两年的牛市行情,2015年我们认为板块结构性特征会更为明显。明年国产化与信息安全有望继续发酵、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趋势会进一步凸显、智慧城市相关企业业绩高增长与新业务模式双轮驱动。

 基于此,我们看好国产化与信息安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智慧城市等领域,推荐卫士通、恒生电子、金证股份、润和软件、东方国信、用友软件、东方网力、万达信息、数字政通、千方科技、银江股份、易华录,此外推荐小市值公司梅安森、荣科科技。

 长江证券通信设备行业研究小组(胡路、陈志坚、马先文、王伟、郭雅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